盾铁盾

爸爸生日快乐——!!!!【捧脸大叫】

我只能发图假装自己有更新了【被打死】


一月份钢铁侠馆刚刚开馆就和基友一起去了!真的是非常值回票价~\(≧▽≦)/~50$一份的钢铁侠巧克力华夫饼,巧克力酱甜到齁。还有史塔克科技馆的白话版贾维斯听得我笑不停。纪念品馆里专门开了美队专区和蜘蛛侠专区,我也不是很懂你们迪士尼啦可能官方想说我推起Superfamily来我自己都怕吧。强烈推荐买我爸爸的盔甲头,198$一只,里面还有好吃的巧克力和糖果,真的是名不虚传的少女侠啊。另外有一只大包包也很适合买,背东西很方便。再串个钢铁侠啊美队啊小蜘蛛啊的吊坠啥的。

在坐上铁甲号之前会看到老爷子的彩蛋,老可爱了。
铁甲之旅特别!特别!特别好玩!我可以再吹钢铁侠爸爸一万年!!反正我肯定不是唯一一个被感动哭的qwq 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超级英雄!

唐尼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奇迹。想想13年第一次看《钢三》入坑起,还真是漫长又漫长。那是一段痛苦的日子,也是一段重启的分水岭。我依然记得在所有盔甲爆炸时犯了严重的PTSD,到现在也会偶尔发作,但到底已经好了许多。现在能够,嗯,在精神还算正常的时候写些东西啦,也学了一点点剪辑的皮毛,甚至偶尔能用以前会诱发PTSD的文字来开开玩笑了。
这真好。一切都在向好的发展。真的。我很感激,因为我看到的是不停前行而不是固步自封自怨自哀然后干脆等死。他们让我看到超级英雄也是普通人,但他们给我们信心,让我们见过这个世界的黑暗仍然保持善良,坚持尽我所能帮助他人。而这就是初衷。如果爱一个故事,一个偶像,一个角色,一个西皮,不能够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反而变得下作,那才是最悲伤的。那才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
你要往前,你要追逐太阳。


评论 ( 11 )
热度 ( 49 )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