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胃痛的时候该怎么办(多宇宙)

*Stark总会有些胃的小毛病

*粗制滥造不好吃不好意思(つД`)

*依旧是微博搬文www


【3490】剧烈运动以后不要吃冰(校园AU)


*前篇是《感冒时你需要一个男朋友》

*再一次偶像剧对不起(´;ω;`)

*OOC有不好吃有【土下座


娜塔莎没想到那个金发的老古板罗杰斯真的说到做到。她是说,娜塔莎甩甩头用力往前跑了几步试图跟上前方步伐稳健的斯蒂夫,怎么会有人就因为校医的几句废话就真的一板一眼地规定她必须每天跟着他锻炼?

还有佩珀,气喘吁吁的物理系天才再用力向前跑了几步,感到肺里火辣辣的——为什么她的十几年的好友会不由分说地倒戈到学生会长那边去?她知道他们都是学生会的但是,娜塔莎终于忍不了地停下了脚步,边大口喘气边用力瞪向跑道上的那个狂奔的戈耳工,这不代表佩珀需要和那个罗杰斯组成同盟。

还都是针对她的。娜塔莎深吸一口气忿忿地想,当罗杰斯那张英俊——等等她没有说这个词——愚蠢——这下对了——的脸出现在物理实验室门口的时候,她就知道大事不好。

“娜……史塔克,我假设你收到了我之前发的短信?”

“什么?”刚刚还在肢解一只数显液压加力杨氏模量拉伸仪的娜塔莎放下手中的实验器材尸体,从牛仔裤里掏出手机,然后对那上面两位数的绿色提示信息(大多数来自她的红发好友)扶住额头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

“啊啊……佩珀会杀了我的。”

“她不会的。”斯蒂夫认真回答,而娜塔莎对此翻了一个白眼。

“事实上,我是来通知你——以后每天下午的五点,你都必须和我一起参加体育锻炼。”

“我操你他妈的说什么?!!!!”物理实验室里传出了一声响彻云霄的咆哮。



为那个特立独行的史塔克同学制订健身计划可费了斯蒂夫不少功夫,光是原子笔就报废了两根——第二根是在他边瞪着那份摆在桌面上的几乎一指厚的医疗报告时边绞尽脑汁在笔记本上草草规划如何帮一个完全没有运动习惯的女生尽早恢复健康的作息生活而耗尽的,而第一根——

有人开门进来的时候斯蒂夫正在学生会办公室里埋头做着手上的事,他太过专心以致于没有听到那声“吱呀”和嗒嗒的高跟鞋声。而当他抬起头看到佩珀.波茨小姐那头耀眼的红发后,斯蒂夫轻咳一声收起了眼前的画本并且收起了那根不小心被自己捏断的原子笔。

“有什么事吗?佩珀。”

“我本来想问一句‘你是不是喜欢娜塔莎?’,但是现在看来我们可以跳过这一步了。”红发的学生会秘书处处长挑起一边眉毛看着他,“别白费力气否认了,我不会告诉别人学生会长在办公室里画自己暗恋的人的。”

“现在是休息时间,”斯蒂夫很快红了脸,不过他认真地回答道,“以后我会注意的。”

佩珀不置可否地往斯蒂夫面前的办公桌上放了一叠文件。斯蒂夫拿起最上面一份看了一眼,然后那双蔚蓝的眼睛瞬间睁大了。

“比起她的心脏病来说,胃溃疡真的只是小事,”佩珀叹了一口气,十指交叠带着期盼的眼神看向斯蒂夫,“你会帮我看着她的,对吗?”

“……当然。”他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斯蒂夫用左手指尖摩挲着那份报告,仿佛每一个铅字下一秒都会在他的心上咬一口,而事实上也的确是。

“我会看着她的。”



“Language。”斯蒂夫随口接道,他的目光凝结在面前那个穿着黑色工字背心的黑发姑娘胸前那颗发着幽蓝淡光的反应堆上,他应该更早留心到这个的,先天性心脏病,几年前经历的绑架爆炸案和之后赖以维生的装置……每个名词都像个小锤子狠狠敲着他的心脏。而娜塔莎完全没意识到面前的人的异样,她生气地从实验桌间的过道走向斯蒂夫,双手摆来摆去:“斯蒂夫.罗杰斯,别他妈以为你是个学生会长就能当我的老妈管我的一切了,我告诉你没人能管住史塔克!没有人!”

斯蒂夫深吸一口气,还是决定拿出佩珀给他的杀手锏:“三十一次课。”

“什么?”暴躁地冲向他的史塔克瞬间停了下来,那双大得不可思议的焦糖色眼眸里的神色一秒从疑惑变为了惊恐,“告诉我佩珀没有和你说那个。”

“两次弗瑞的办公室门。”斯蒂夫有些好笑地抱起胸看她,佩珀并没有透露全部的信息,她只暗示这两句话足以压制娜塔莎——他大概能够猜到面前这个物理系天才这个学期都干了什么好事,不过没有证据,学生会长不能私自处理;何况,他看了一眼面前的黑发女孩微微张开的嫣红嘴唇,他也舍不得。

“还是你更喜欢晨练?我也更喜欢早上新鲜的空气。”

“扯蛋。下午五六点的空气才是最好的。”出于理科生的本能,娜塔莎下意识出声反驳这个因为城市热岛效应而压根行不通的老年人谬论,然后痛苦地捂住了脸。

很好,她终于把自己也套进去了。



所以这就是娜塔莎.酷炫拽.史塔克现在不得不气喘如牛地站在跑道上的原因。不,她真的不能再来一圈还On your left了,天杀的斯蒂夫.罗杰斯是一台金发大胸的跑步机器她可不是。想到这个她再次瞪了那个蠢毙了的学生会长一眼,说真的,为什么二十一世纪还有人过着上世纪的老年人生活?

焦糖色的大眼向左转了转,她需要个计划逼走罗杰斯,或者自己逃走——怎么样都行,见鬼的她不能再呆在这个充满着愚蠢的汗臭味的运动场上了。


斯蒂夫尽力让自己的迈步幅度和频率都比平常减个两三倍——这对他来说几乎达不到健身的效果,但是对于一个平日从不锻炼的姑娘来说作为入门训练足够了。他小心地用余光看向那个虽然跑得十分吃力却一直倔强地步伐紧跟着自己的黑发女孩,抑制不住扬起嘴角,他的心上人追求计划 娜塔莎.史塔克健身锻炼计划第一步好歹有了些成效。

他相信娜塔莎不会让他失望。


毫不费力地超过了三个人后,斯蒂夫终于意识到一起跑步的人已经在十几米开外了。他转过身从外圈快步跑到那个站在操场看台边的娜塔莎面前,有些担忧地问:“怎么了?”

娜塔莎挺直了脊背笔直地盯着罗杰斯那双湛蓝的眼睛说:

“我突然记起我来姨妈了今天不能跑步,对,不是因为我跟不上你。”

“……”金发的学生会长瞬间涨红了脸,“那、那改天吧……”

Yes. 娜塔莎.我最聪明.史塔克在心底比了一个V。


“但是你现在还不能走。”斯蒂夫出声阻止打算转身离开的娜塔莎,毫无悬念地收到黑发女孩发射的一对眼刀。斯蒂夫摸了摸鼻子,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坚定一些(或许还有正直,你知道的):“跑完步立马停下来对身体很不好……再走一圈吧。”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她在张开嘴的瞬间想到了7种拒绝的理由和12种嘲讽的语气,但是当焦糖色大眼的视线撞进面前那双蔚蓝的眼睛并为其中64%的坚毅和36%的期待所胶着后,娜塔莎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面前那个穿着白色T恤的大男孩露出一个像是大型金毛猎犬被主人奖励后的笑容,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娜塔莎忍不住后悔,现在去拿和汉克合作的那台时间机器雏形S1篡改之前那一分钟的历史来不来得及?

毕竟天杀的她真的不想再在操场上多呆一秒了。哪怕面前的这个金发蓝眼的人有着阿波罗太阳神那样的身材,不,这样她才更不想呆。

她没有心动,这只是所谓的吊桥效应。对。


斯蒂夫告诉自己不能去牵她的手——至少现在还不行。他回忆起那次在医疗室被打断的告白,抱着女朋友心急火燎冲进来的低年级学生,娜塔莎瞬间推开自己的手和泛红的脸颊——咳,不能再想了罗杰斯。

他刻意缩小步伐和娜塔莎一起慢慢地在塑胶跑道上踱着。这次不需要用余光了——斯蒂夫用几近贪婪的眼光盯着身边的女孩儿因为刚刚的运动而泛起薄汗的手臂肌肤,然后又觉不妥地别开了目光。

他是不是该说些什么?


娜塔莎尽量不去看身边那个金发学生会长被紧身白色T恤勒出完美形状(等等她说了这个词吗?你听错了)的胸肌。她快速往左边瞥了一眼然后收回视线,唔,看起来确实很符合上次摸到的触感。

还有就他妈像米开朗基罗雕出来的鼻子和蓝得像大海一样的眼睛。

等等。大海。

“我他妈五点半和布鲁斯约了海洋测速仪的K型热电偶改良设计!!!”


斯蒂夫听到那声响彻操场的咆哮三秒后才意识到刚刚还慢慢拖着脚步走在他身边的娜塔莎已经风一般地转身跑远了,而她那声急匆匆的“有急事抱歉先走一步罗杰斯”落在身后,落在他耳边。

斯蒂夫叹了口气,迈开步子走到跑道外的看台上拿起他的运动背包,那里面还有他为这个从来没有锻炼习惯的史塔克同学准备的运动毛巾和水壶。他低下头想了想,还是编辑了条短信发送过去:“不要大量喝水,不要急着洗澡,记得换衣服还有按时吃饭,不要吃冰冷的食物。”


在解决绝缘电阻问题后娜塔莎终于发出了今天第一声满意的声音。一旁的布鲁斯向上推了推眼镜,充满感激地看着这个为自己解决了一大难题的好友:“谢谢你娜塔,去吃晚餐吗?我请你。”

黑发姑娘用手肘撞了撞他的肚子。“当然,别想着我会手下留情。”

“米其林餐厅?那样我下个月可就买不起任何实验器材了,你知道的吧?”

“没那么麻烦,”娜塔莎撇撇嘴,“我想吃哈根达斯。”

“娜塔莎,冰激凌并不是好的作为晚餐的选择……”班纳无奈地看着他的好友,而后者捂住耳朵大声唱起了“啦啦啦啦”。

“仅此一次。”布鲁斯叹了口气。


娜塔莎心满意足地捧着一杯蓝莓酸奶冰淇淋吃得不亦乐乎。在实验室里忙活了一个小时之后(她居然比布鲁斯还要早到五分钟!),她终于吃到冰凉的、甜甜的冰激凌了。天知道她在罗杰斯那场惨无人道的折磨(事实上只是跑了三圈而已)之后她有多么想吃这些。毕竟黏糊糊的汗水和那些讨厌的锻炼让她心烦。

告别老友后娜塔莎保持着难得的好心情走回了学校。而她的愉悦心情仅仅持续到了裤兜里的手机响起Shoot To Thrill的那一秒——毕竟会让她的手机响起AC/DC的只有那么几个。娜塔莎痛苦地呻吟一声接起电话:

“佩珀?”

“嗨……是我。罗杰斯。”电话那头的斯蒂夫听起来有些无奈,“我向佩珀借了电话……你是不是设置了防火墙?”

“哦,”娜塔莎挠挠头发,想起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我把所有未知号码都屏蔽了。”

斯蒂夫叹了口气,继续问道:“明天下午五点继续?”

“哦哦,”娜塔莎心不在焉地应付道,然后突然感到胃部仿佛有一团火在烧。她呻吟着蹲下身,“啊……”

电话那头的声音顿时染上了紧张:“你怎么了?娜塔莎!”

娜塔莎保持蹲着的姿态把头靠到腿上,尽可能轻松地说:“胃痛而已,小毛病……一会儿就好了。”

“你在哪?”斯蒂夫提高了音量,他几乎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而想要瞬间移动到女孩身边。

“校门口这边的林荫道上……嘶……”

树下蹲着的姑娘终于头一偏倒在了地上。


斯蒂夫从来没这么感谢自己保持晨练的习惯。当他急切地从办公室穿过三栋楼赶到他所担忧的人所在的位置时,那个满头大汗的黑发姑娘正躺在校道旁的梧桐树下捂着肚子打滚。

斯蒂夫简直要一口气提不上来了——为什么她总能让自己陷于危险?算了不是现在罗杰斯——他认命地蹲下身背起那个痛得直打滚的史塔克:“你还好吗?再坚持一会儿,我带你去校医室。”

“不……去……”身上的人气若游丝地反对,然后被并不怎么用力地拍了一记屁股。

“等你好了我们再来探讨这个。”


娜塔莎简直要尖叫了。鲜廉寡耻!道貌岸然!如果不是现在她的肚子里有一团高度浓缩的硫火(她的直觉告诉她肯定是那玩意儿)在疯狂地燃烧她的胃壁黏膜,她现在就可以从罗杰斯的背上跳下来和他打一架。

唔,她把头靠在那个罗杰斯的肩膀上(她不会承认这让她感到那么一点点安心的),还是好痛。日。


“史塔克同学。”与娜塔莎所担忧的不同,今天值班的是一位戴着眼镜的笑容温和的男医生——娜塔莎简直要在心里大喊天佑美利坚了鉴于她没有信仰哪个上帝的习惯——他并没有对娜塔莎的病情多说什么,只是建议她卧床休息并且吃几片胃药,不含碳酸氢钙的那种。

男医生笑笑离开了,躺在病床上的娜塔莎终于松了口气。说真的,为什么她这个学期老是要在这里呆着?想到这个,她转过头去看端坐在床边的罗杰斯,然后被他脸上的表情吓了一大跳。

哇哦,居然有人脸能比罗德尼还黑。娜塔莎忍不住想拿起手机拍下来,而斯蒂夫用一种“我们需要谈谈”的语气开了口:“史塔克。”

“到?”娜塔莎转转眼珠,她是不是又触到这个学生会长的逆鳞了?

“告诉我你吃了晚餐。”

“蓝莓酸奶冰激凌可赞了!”娜塔莎捂着肚子坚持。

“谁告诉你那种东西能够作为晚餐的?”斯蒂夫几乎气结,她就不能哪怕一次好好照顾自己?

“呃……那我下次换种口味?”

斯蒂夫狠狠揉了把脸然后用他最威严的——就是作为学生会长给不那么听话的学生安排任务时的声音说:“以后运动后你和我一起吃晚餐。”

娜塔莎的那句“你以为你是谁?”几乎就要脱口而出了。她尽力压抑住咆哮的冲动压低声音问:“凭什么?”

“因为我,”对面金发蓝眼的男生几乎一字一顿地,甚至有些咬牙切齿地说,他就快要说出那个L开头的单词了——“我说过我会看着你的。”

他们谁也不服输地相互瞪视着。

不知道是那双原本混杂着焦虑和担忧的蔚蓝眼眸里先暗下来沉降出温柔的神色,还是那双原本显示着75%不服气和25%盛怒的焦糖色大眼突然闪烁起49%的恍然和51%的惊讶——总之刚刚还在以眼神决斗的两人纷纷扭开了头。

“我记得你今天说,咳,你还在生理期?”斯蒂夫以手握拳轻咳一声看向医务室里雪白的墙壁,“而你还选择冰淇淋作为晚餐?”

病床上难得胃部抽搐消停了一会儿的病员史塔克抓抓头发——她好像是用了这么个借口来着?不行,娜塔莎快速扫视了斯蒂夫那边一眼,看起来现在装傻比较好。

“我保证下次不这么做了行不行鸡妈妈?说真的你比佩珀还啰嗦唔唔唔——” 好样的娜塔莎.嘴巴永远比思维快.史塔克,现在是为自己的言行买单的好时候了——

焦糖色的大眼不敢置信地瞪大了,而斯蒂夫还摁着那个令他一见钟情的人的黑发后脑深情地吻着。

==============================================

OOC彪得就像野驴对不起!!!

灵感来自上周末跑步后不想吃饭,开心地吃了一整盒冰西瓜又喝了一瓶可乐,然后……胃痛到爆炸稿都没法肝……QAQ

==============================================


【EMH】Hot pot?

*锅这个东西呢,不仅可以背,而且可以吃呀

*就想欺负小触角,各种意义上的【被盾打飞

*OOC有不好吃有【土下座


当托尼终于从实验室走出来到达客厅后,他震惊得睁大了那双金棕色的眼眸。

“告诉我你没有试图毁了我的土耳其地毯,克林特。”

被点名的那只小鸟仍然盘腿坐在客厅正中央的花纹复杂的地毯上,抱着一只直径足有半米的铝制器具忙得不亦乐乎。那个仿佛黑魔法药釜似的东西中间突出的一块就像他刚刚炸掉的一只等离子体发生器——托尼眯起眼睛,哦,等等,他认识这个。

自封为神射手的特工终于做好了最后一步。他满意地站起来拍拍手:“瞧这个铁蛋儿!我们今天晚上吃火锅!”

一旁一直惊讶地看着的汉克摁住跃跃欲试的珍:“我确定你说的这个,不是我们平常在中餐厅吃的那种火锅。”

克林特抬起头骄傲地回答道:“那是因为你们遇到的都是可怜的现代电火锅!瞧瞧这个,我上次在中国和塔莎一起……”弓箭手的声音突然低了下去,而托尼耸耸肩随意地接过话头:“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的确认识这个。你准备好原材料了吗?”

随着托尼的最后一个尾音落下,托尔和浩克出现在了门口——每人都扛着两大篮看起来十分新鲜的材料,当然。

“感谢你们这次学会了走门。”托尼卷起袖子,他也有些跃跃欲试。而且,唔——不知道史蒂夫会不会喜欢吃这个?


当那口半米宽的铝制大锅里的浓汤终于翻滚起来时(由于托尼的坚持,克林特还是把它移到了厨房),复仇者们十分默契地集结在了那张散发出诱人香味的大桌旁。黑豹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据说十分正宗的调味酱,小黄蜂好奇地试了试,立马被辣得满厨房找水。

托尼特意换了一件黑色的衬衫——以他为数不多的以前和小辣椒一起吃火锅的经验,这个时候不要穿浅色的衣服比较好。他坐在长桌一侧抬眼看了看对面那个身形巨大的人,有些犹豫这次要不要吃辣?鉴于,咳咳,他和自己男友的某些不可描述的运动。

而史蒂夫承认,当托尼穿着那件黑色衬衫坐在他对面时,他那颗四倍强化过的心脏几乎就要爆炸了——就像看到一份美好的礼物摆在他面前,他忍不住想去拆开。

不行,现在还不是时候。史蒂夫拿起筷子试图摆出最坚定的表情,然后那份美国队长式的坚毅在下一秒透过那烟雾缭绕的火锅看到对面因为吃到一块多汁的冻豆腐而露出惊喜表情的恋人时又变得无比温柔。

在托尔和浩克差点为了最后一片牛肉而毁掉半个厨房、克林特抱着饼干意犹未尽地往火锅里丢(亏他想得出来),以及珍第三次表达了对托尼对筷子使用熟练度的艳羡(她分别掉了一只到锅里和三只到地上)后,这场难得的复仇者火锅集结算是结束了。托尼放下筷子,有些惊讶于自己居然吃了这么多豆腐和生菜——不过,他擦擦嘴,看看对面那个明显也很喜欢这种美食的恋人,觉得或许这种大型聚餐以后也可以多试试。

托尼是在十点爬上床后(别拿那种眼神看他,当你有一个当美国队长的男朋友后你偶尔也会这么做)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他的胃,他的胃里像是有一只电击枪在以妙尔尼尔的力度攻击他。天啊,托尼捂住肚子缩成一团,他是不是吃太多那些冻豆腐了?

刚刚从浴室边揉着头发边走出来的史蒂夫瞬间冲到了床边。

“托尼!!!”

“天呐托尼看着我,”史蒂夫焦急地半跪在床侧捧着恋人的脸,“你还好吗?”

小胡子男人只能发出几声痛苦的喘息。他的额头沁出一层薄汗,那两缕标志性的黑发被打湿了贴在额头上,史蒂夫用手拂开它们试图感受托尼的体温,而托尼断断续续地说:“我……胃痛……”

“胃痛?”史蒂夫愣住了一秒,然后他立马小心地把托尼扶起来靠着床头坐好,自己去接了一杯温水。

温热的液体下肚后,那只在托尼胃里到处乱钻洞的电击枪明显消停了下来。他靠在床头对自己的恋人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谢谢你史蒂夫。”

“对我永远不用。”史蒂夫接过水杯放到床头柜上,坐到床边环住他的男友,鼻子轻轻蹭过小胡子男人还带着薄汗的脖颈,“睡吧。你需要休息。”

史蒂夫在已经熟睡的小胡子男人额头轻轻映上一吻,今后他会注意他的男友那些辛辣刺激物的摄入量的。

==============================================

非常少女心又乱来不好意思【土下座

==============================================

【AA】Butterfly

*胃里有只蝴蝶的史总(字面意义上的)

*OOC有不好吃有【土下座


“你说我的胃里有只蝴蝶是什么意思,老贾?”

好管家兢兢业业地回答:“就是您的胃部里面包含了一只蝴蝶的意思,Sir,准确来说现在还是一只蛹,根据本国语言文化习语,您遇到您喜欢的人的时候那只蝴蝶就会——”

“停停停,我知道英语是什么意思,好吗?”小胡子男人用力甩着手上的扳手,气呼呼地对着面前的虚拟显示屏大喊:“我是问为什么!”

好管家不作声了。过了两秒幽蓝的虚拟屏上显出一张清晰的腹腔扫描图,而托尼手中的金属板手掉到地板上,差点砸到他没有穿棉拖鞋的右脚。

那张堪比X光的骨架清晰可见的扫描图上,胃部的位置,有一个小小的,几乎只有拇指大的囊状物体。

托尼顿时想起两天前和尤克里人大战时,那群脑子不太好使的外星人中一个看起来脑子特别不好使的用十分同情的眼神盯着他看了足足三秒钟,然后用一记光线击中了他的肋骨以下。

“当你遇到那个你真正爱的人后,你会感激我的。”那个听起来脑子也不太好使的人(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杂乱无章的电流音)这么说,而托尼回了他一记掌心炮。

所以这就是原因了。托尼扶着额头想,他需要搞定这个。在那之前,他绝对不能出现在他的队友面前。

更不能出现在队长面前。他会没法掩盖的。

“我建议您直接跟队友商议,特别是雷神和队长,sir.” “Mute.”


“有人这两天见过铁罐儿吗?”克林特一边嚼着薯片一边大声问道,浩克和索尔正在X-Box前打得火热没人搭理他——事实上,客厅里也只有他们三个人。黑寡妇自从两天前的那场大战结束后就回到神盾去执行其他任务了,猎鹰今天还有大学的研讨课,而队长……嗯,队长去哪儿了?

今天可是电影之夜啊。克林特撇撇嘴,然后撕开了另一包薯片的包装。


“托尼,今天的电影之夜你会参加的吧?”斯蒂芬像往常一样试图直接进入实验室,却被贾维斯用略带遗憾的语气告知他的最高权限被暂时取消了。

美国队长在实验室的单向玻璃门外静静站了一会儿,直到确定托尼的安全没有问题也不想和自己聊聊后,他转身走向了电梯。

托尼靠着实验室的玻璃门长吁了一口气。只是靠近一些而已,他就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胃部有不寻常的蠕动。托尼狠狠揉了把脸,他已经在实验室呆了一整天了——由于贾维斯早晨给他展示的那张腹腔扫描图,他不敢轻举妄动。

是说,如果他真的在斯蒂芬身边时张嘴吐出了一只蝴蝶或者蛾子什么的(“飞蛾类的是茧,而蝴蝶类的才是蛹,sir” “闭嘴”),那也太丢脸了。他原本就希望渺茫的暗恋会变得非常难看,而且非常不斯塔克的。不,斯塔克和暗恋本身就不该放到一个句子里。

在确定实验室门外的人真的已经走远后,托尼才伸伸腿脚站了起来。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可以到楼下去觅食了?他记得今天是电影之夜,队友们应该都在大厅里看那些愚蠢的或者不那么蠢的电影,他可以趁机偷溜到厨房里拿点吃的。


富豪天才边揉着肚子边向电梯走去,“你说冰箱里还会剩些什么?”他随口问道,却没有得到意料中贾维斯的回复。

托尼有些疑惑地手动摁开了电梯,然后在看清里面场景的下一秒忍不住想转身就跑——但是他被拦住了,毕竟抓住他手臂的人有四倍力量。

那只蛹——还是茧,随他妈什么东西——在他的胃里挣扎得更厉害了。托尼尽量不显出自己的异常,而抓住他手臂的那个美国队长还在用他那双该死的好看的蓝眼睛盯着他。

“所以你只是在躲着我?为什么?”哦天哪拜托别用那种受伤的语调说话就只是别——胃里那只蛹挣扎得更厉害了。托尼简直可以感受到她已经挣脱束缚而正在轻轻拍打着翅膀,用他的胃壁黏膜。

“我没……”托尼没办法阻止那个。那只小小的、扑扇着翅膀的蓝闪蝶就这样从他的胃里一路飞出来越过他的心脏穿过他的喉咙,轻巧如一片羽毛似的降落在斯蒂芬的鼻尖,然后又瞬间破碎成像是磷粉一类的玩意儿落在他最爱的人脸上。

他简直要发出痛苦的呻吟了。

斯蒂芬看起来有些疑惑,“我想我在期待一个解释?”

于是托尼只能用生平最快的语速(比他以往嘲讽那些政客还要快一倍)讲述了关于那个脑子不好使的尤克里人和攻击光线和蝴蝶。在面前的人那双蔚蓝似大海的眼睛里的神色从疑惑变为恍然再变为不敢置信后,托尼眼一闭心一横吻了上去,蜻蜓点水般地一啄后又离开了。

他就知道他又会搞砸,暗恋也好乱七八糟的表白强吻美国队长也好,但是好歹,管他呢,就算被揍一顿也值了。这可是斯蒂芬啊。

然而他并没有收到想象中的一记右勾拳。托尼睁开一只眼睛看向面前那个人——为什么斯蒂芬越靠越近了?

被美国队长摁在电梯墙上吻得迷迷糊糊的小胡子男人花了几秒才找回他天才的大脑。

在绵长的一记热吻(饶是调情高手如他也差点背过气去)后,托尼张开嘴好半天才吐出一句:“……甜的。那些粉。”

“是啊。”斯蒂芬轻笑一声,把那个面部表情仍是一片空白的人揽进怀里,在心里补充一句,“没有你甜。”

==============================================

少女心和OOC宛如脱缰的野狗真的很对不起【跪在中央广场切腹

==============================================

【MCU】Alleiner Stark

*现在走还来得及

*上面那句是真的哦

*OOC有不好吃有【土下座


“Boss, 我不建议您在这种情况下喝酒。”

“静音Friday,你比他还烦人。”棕色卷发的男人斜倚在沙发一角,有一口没一口地品着手上那杯辛辣的液体,行行好吧,他不需要说教。

肋骨以下的那个位置的灼烧感更强烈了,Stark闭上眼又睁开,告诉自己这不过是那次大战后断了三根肋骨的后遗症,跟他两天没有进食(“准确地说是57个小时,Boss.”)没有任何关系。

棕色的睫毛轻轻闪了闪,在那之下蜜色的大眼依次掠过那张曾经摆满酒杯也放过雷神的锤子的长玻璃桌,那扇队友们曾经有说有笑地穿过的玻璃门,还有那架摆满佳酿的酒柜。

Tony再次闭上了眼,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发出一声叹息。他晃了晃手上的骷髅酒杯,仰头一饮而尽。

Take that off, what are you?” 他看了看手中已然倾空的玻璃杯,直起身来去拿桌上那瓶孤零零的波尔多干红。

We won.” 一杯倒满。他的胃部——好吧他承认这个了——抽搐得更厉害了。

阿富汗,Yinsen,Stane一杯倾空,Tony晃晃脑袋试图把那些东西都晃出去,那很困难。鉴于现在有一只小锤子一直在击打他的太阳穴。

Pepper,Jarvis,Rhodes。

他不再一杯一杯地倾倒而选择直接拿起了酒瓶,这听起来不是什么好的品酒方式,但是谁在乎这个呢。他的胃在咆哮着需要酒精。

“We fight.” Tony几乎勾起了嘴角,他是不是该接一句“Together”?他摇摇摆摆地站起来走向酒柜,踮起脚眯起眼睛寻找那瓶朗姆酒。哈,找到了,和他一样骄傲而孤高地立在柜顶的老姑娘。

他步伐不稳地走回到沙发并瘫坐在上面,有些粗暴地拧开瓶盖痛饮起来。

轮胎摩擦路面的刺耳声,火光,那条路。

死亡。

“……You know I have no choice, But he is my friend.”

空旷的客厅里传来玻璃被撞到并破碎的声音,而右手捂着胃部瘫倒在地上的小胡子男人已经听不到这个了。

==============================================

………………【跪在中央广场切腹

拜托不要打我【痛哭流涕】我是真的很爱妮妮的!不信你看下一篇!!

==============================================

【MCU】人人都爱钢铁侠

*他们只是一起演了一部电影。

*想宠妮妮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都给他【被盾打飞

*OOC有不好吃有【土下座


“认真的?钢铁侠关爱保护日?”Clint对着面前的虚拟屏挑起一边眉毛,而被点名的那个人特意对Clint堆出一个会被他称为“人类史上最恶心的笑容”的假笑,“要来吗小鸟?”

“No.”弓箭手敬谢不敏。

Tony保持着那个笑容望向Bruce,得到了一个“我没有听懂你在说什么”的友好微笑。于是小胡子男人耸耸肩,出声召唤:“Jarvis?Friday?拜托随便哪一个,来解释一下。”

于是电子管家们一唱一和地解释了起来,那中间还夹杂着“AO3”“迷妹”等等让很多人感到疑惑的名词,但是好歹复仇者联盟的人们都搞懂了个大概。

“所以,”Steve想了想,决定还是用自己能理解的名词,“你的粉丝想要给你办一个类似于见面会的东西?”

“Bingo,格兰芬多加十分。”

“我还是不懂——”刚刚降落并且变为原来大小的Scott举手发问,而客厅中央那个穿着整套Tom.Ford三件套的小胡子男人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你哪位?”

“好了Tony,”Sam露出一个笑容,“别欺负他了。还有欢迎,Scott。”

“所以谁要报名?说不定有非常多金发大胸的辣妹哈?”Tony露出八颗牙齿,目光依次从Thor、Steve、Bruce、Sam、Scott、T'Challa、Clint、Rhodey 、Vision和Wanda间掠过(Bucky和Natasha不知道去哪儿约会了,而Peter今天还得上课呢),“Come on guys?”

“Mr. Stark,我……我想去。”坐在最旁边的小女巫举起了右手,而一旁的幻视还紧紧握着她的左手。

“噗……抱歉,但是我不是那种要求学生举手才能回答问题的老师,”Tony笑着说,“还有欢迎,Wanda。”

气氛一下变得热闹起来,Thor和Bruce都表示一定会去,Sam和Scott交换了个眼神表示想去见识一下钢铁侠庞大的粉丝团,Steve和Rhodey自然不必说,那只别别扭扭的小鸟嘟哝了半天,还是凑过来给了Tony一肘子,而Tony回了他一个爆头击。


Tony答应出席这场所谓“钢铁侠关爱保护日见面会”一开始纯粹是为了好玩儿。你瞧,电影已经拍完了,也没有什么外星人侵略地球的战争需要复仇者联盟去打,他无聊着呢。

可是当他仔细阅读那些入木三分的漫画评论和电影评论并以此深入了解那些姑娘的想法后,他忍不住期待起这场见面会起来。

——这份期待一直持续到第三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溜上台的姑娘试图把手放到他屁股上为止。而且,什么叫“终于摸到爸爸的翘臀了我死而无憾了”……?名声在外的花花公子揉了揉眉心,他是不是也快像那条老冰棍一样跟不上时代了?

他可不能承认这个。


队友们都分别坐在主场的两侧,而独坐在舞台中央的Tony.Stark现在才意识到孤立无援是多么无助。

特别是当那些眼里泛着狂热的火光的姑娘仿佛下一秒就会扑到你身上时——宴会上他永远可以做到谈笑风生游刃有余,因为Tony知道那些人都是为了钱或者别的目的,可是面对这些真正爱他的女孩儿们,他反而不知所措了。

“Iron Man是最棒的!”台下不知道谁喊了一声,紧接着呼声一阵高过一阵,Tony起身示意,他感激这些诚挚地爱着他也爱着钢铁侠的人们。

“咳咳,”Tony拿起话筒,“Hi everyone。”

“Tony!!!”台下的人群再一次沸腾了,而Tony举起右手,用缓慢而清晰的声音说道:“欢迎来到《钢铁侠关爱保护纪念日》。说真的这是个什么名词?”他轻笑一声,“我才是那个需要保护你们的超级英雄,还有那两边的那群,”他示意坐在两边的队友,“我们才是应该保护你们的人。”

“但是我,作为Tony.Stark,同时也作为钢铁侠,”棕色卷发的男人抬起头,咬字清晰地说,“感激你们的爱——别忘了录下来,Tony.Stark的感谢可不是天天都能听到的。另外有关电影的任何提问都去问坐在那两边的人,他们可乐意解答呢。那么现在,欢迎向钢铁侠索要签名照片!”他向台下抛了个飞吻。


签到第37个名字的时候,那个脸上长着些小雀斑的姑娘终于忍不住问道:“Mr.Stark,我能抱抱您吗?”

Tony伸出了双手。而那姑娘努力踮起脚试图把她的偶像揽进怀里,声音激动得都带上了哭腔:“我真的很爱您……我会一直在。我们都会。”

Tony轻轻拍了拍那个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小姑娘的背。

“会好起来的。”他做了个鬼脸,成功把刚刚还在流泪的女孩儿逗笑了。

“您对电影怎么看?”眼角还挂着泪珠的姑娘笑着问道,而Tony故作生气地回答:“嘿!我说了有关电影的事情去问他们!我只是那个负责设计和买单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要问,”Tony漫不经心地说,“我会说这是部电影。”他在耳边双手做出兔子手势,逗得女孩儿咯咯笑。

“好啦,你可占了我不少的时间,看在你这么漂亮的份上,我就不收你预约费了。”

小女孩露出一个像收到圣诞礼物般的笑容。


当夜幕降临而人群终于恋恋不舍地散去后,Steve静静站到了那个还坐在舞台中央边挥着手腕边嘟囔着什么的小胡子男人身边。

“回家?”混着一点点绿的蓝色双眸定定看向那双焦糖色的无时无刻都闪烁着星星光芒的大眼,而Tony露出一个笑容。

“回家,Together。”

他们在昏黄的路灯下牵着手向大厦的方向慢慢走去。


评论 ( 7 )
热度 ( 1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