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他们的第一个吻,或者很多个吻

多宇宙,赠小火太太www

微博搬文(*´・ω・)ノ不好吃请不要嫌弃QWQ


【3490】一吻定情

娜塔莎今天穿了件白色的T恤,这让她胸口的反应堆特别显眼。别误会,她一点儿也不在乎自己穿成什么鬼样——当然啦你怎么能指望一个穿着沾满机油的工字背心就敢出门约会的姑娘醉心打扮自己呢——可是罗德尼说,

“如果你让我在开学第一天就看到你又衣冠不整地出现在校园里,娜塔莎.史塔克,我保证这个学期都不帮你补历史作业了。”

真要命。娜塔莎撇撇嘴,严格意义上来说她从没有衣冠不整过!除了一次化学实验课上因为少量烧碱溶液炸裂试管而毁过一件外套、两次劳动手工课上糊了一身泥浆(她只是想亲手制作微量级仿真火山以及单层阳离子隔膜),以及三次物理课上试图拿反应堆给相位枪概念机充电而导致自己胸口差点起火——讲道理,这些又不是她的错!

罗迪还没有来。娜塔莎在寒风中跺了跺脚,然后把手插进短牛仔裤口袋里取暖。说真的,在学校门口像个桥墩一样傻站着实在太蠢了,要不是罗迪说今天要自己介绍一位很重要的朋友而坚持让她放学以后就在校门口等人的话,她早就去街角那家超好吃的多拿滋店了。

娜塔莎抬头看了看天,确定天已经快黑了,然后决定无论来的人是谁,都比不过甜甜圈来得重要。

她穿过马路向那些撒着五彩糖霜的小甜圈走去,同时在心里痛骂着罗德尼。

距离她与那个审美就像老年人的穿着棕色皮夹克的罗杰斯同学认识还有三十分钟。

距离她和罗杰斯迎面撞上——嘴对嘴那种——还有十分钟。

斯蒂夫没想到那个白胡子的老教授能拖那么久。他焦急地看了一眼手表然后匆匆把桌上的铅笔素描纸等等收到画筒里拔腿就跑。离约定的时间只差几分钟了,而他还要从距离最远的第七教学楼六楼跑到校门口!他快绝望了。

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跳下楼梯——通常情况下他不会这么做毕竟作为学生会长这显得不是很得体——但是现在不是考虑那些的时候了。巴基说要给他介绍一位很重要的朋友,如果他迟到的话会显得很不礼貌的。而且,如果那是巴基最近一直在追求的隔壁法学系的娜塔莎……

斯蒂夫打了个寒噤。

他跑到一楼,巴基还没到。他松了一口气,还好,那说明要见的人不是黑寡妇。

直到他迈开长腿即将走出教学楼大门的前一秒被一只强而有力的手搭住肩膀。

斯蒂夫松的那口气又噎了回来。而罪魁祸首毫无自觉地向他摆出一张笑脸:

“嘿会长,刚刚辅导员叫你去她办公室,说是要交待这学期的学生会工作。”

“谢了,克林特。”

这下斯蒂夫真的感到绝望了。

距离他与那个在校园内名声显赫的与众不同的史塔克同学认识还有五十分钟。

距离他和史塔克迎面撞上——嘴对嘴那种还附带个撒着五彩糖霜的甜甜圈——还有三十分钟。

娜塔莎心情颇好地叼着一只巧克力味儿的撒着五彩糖霜的甜甜圈从街角慢慢地踱了出来。她手上还拿着杯冒着热气的美式咖啡以及两个打包好的甜甜圈。当然啦,虽然罗德尼和他的朋友迟到了,但是大度的娜塔莎.史塔克就是这么体贴。

娜塔莎的好心情持续到她穿过马路之后向山坡上的校门口一瞥——我的天哪那是罗德尼吗原来他的脸还能更黑我完了我完了——

她拿出从前练就的被佩珀追着打的速度狂奔过去。

距离她与那个大名鼎鼎的学生会长AKA篮球队队长斯蒂夫同学认识还有二十一分钟。

距离她和斯蒂夫迎面撞上——嘴对嘴那种还掉了一只巧克力味的甜甜圈——还有一分钟。

斯蒂夫从辅导员室出来并且带上了门。他长吁了一口气,然后立马迈开长腿狂奔。

这下迟到不止半小时了——他绝望地想着,巴基的朋友说不定会对自己印象很糟糕,他不希望一段友谊的开始伴随着迟到和吵架。

“On your left! Sorry Sam.”

距离他与那个物理系天才AKA摧毁实验室小能手娜塔莎同学认识还有二十三分钟。

距离他和娜塔莎迎面撞上——嘴对嘴那种还夹着半个巧克力味的甜甜圈——还有三分钟。

娜塔莎发誓她不想这样的。她只是叼着无辜的甜甜圈向罗德尼跑去,她希望能对自己的迟到(不是迟到!她在心里说)作个合理的解释。然后他妈的那个跟狂奔的戈耳工似的的金发青年就不知道他妈从哪个异次元奔出来了并且“嘣!”地一声撞倒了她。

好吧,客观一点,他们撞到了彼此

嘴对嘴那种。

斯蒂夫没来得及刹得住车。这通常不会发生但是鉴于今天发生了太多不会发生的事,他只来得及在摔倒之前用右手护住那个和自己撞在一起的黑发姑娘的后脑。至于其他的,他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吻到那姑娘的嘴唇的,虽然那很软而且带着巧克力的香气。

半颗撒着五彩糖霜的巧克力味儿的甜甜圈在地上轱辘滚了滚,躺平了。

两双陡然睁大的眼睛瞪视了半天,焦糖色和蓝色相互映衬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然后一记右勾拳笔直打上处于上方的人的左脸。

“他妈的赔老子的甜甜圈和咖啡!”


距离他们差点在校门口打起来(准确来说,是娜塔莎准备单方面暴揍斯蒂夫)还有三十秒。

距离他们终于意识到校园报的记者AKA您的好邻座彼特帕克同学掏出了相机还有三十五秒。

距离他们被赶来劝架的罗德尼和巴恩斯分开并且(尴尬地)正式介绍还有一分钟。

距离斯蒂夫意识到这个瞪着一双好看的焦糖色大眼的黑发姑娘的白色T恤胸口完全被咖啡泼湿了而她看起来很冷还有一分三十秒。

距离娜塔莎不情不愿地披上罗杰斯的(上世纪审美的)皮夹克还有一分三十五秒。

距离斯蒂夫不得不在多拿滋店请这位被自己冒犯到的小姐以及她的朋友还有自己的损友(说真的,巴基来干嘛的?)喝咖啡和两大盒甜甜圈还有三分钟。

距离娜塔莎披紧了皮夹克并悄悄审视在柜台点单的斯蒂夫然后在后者看向自己时立马转头向罗德尼抱怨这回衣服脏了不是她的错还有三分五十秒。

距离斯蒂夫发现吃到撒着五彩糖霜的甜甜圈的娜塔莎笑起来就像眼睛里有星星还有五分钟二十秒。

距离娜塔莎发现这个撞到自己并且还赚了一个吻的金发学生会长看起来没有那么讨厌还有十三分钟十四秒。

距离斯蒂夫坚持送娜塔莎回家还有半小时。

距离娜塔莎趴在窗台上盯着那颗金发脑袋直到他消失在街角还有一小时零五分钟。

距离斯蒂夫向娜塔莎发来问候短信还有三小时。

距离娜塔莎接受斯蒂夫的周末邀约还有五天又二十一小时。

距离他们坠入爱河——还有三周又十七个小时五分二十一秒。

======================================================

为了确定他们真的可能吻到一起又把96版一吻定情第一集翻出来看了一下233【你

======================================================


【AA】当众深吻是个不错的出柜方式

好吧,钢铁侠承认,他并不想这么早公开的——也不是以这种形式,当然。

但是现在,他扫了一眼遍地的机器残骸和章鱼触手一类的玩意儿,再看回面前那个把自己抱得死紧的穿得像星条旗的男人,决定还是投入到这个深吻中去。

当斯塔克开始在队长的怀里对他的大胸上下其手而罗杰斯摸上了钢铁侠的屁股的时候,终于有人忍不住了。

“咳咳!”鹰眼跳上娜塔莎的摩托,“行行好队长,这里还有未成年呢。”他向猎鹰的方向努了努嘴。

斯蒂芬不好意思地轻咳一声放开了托尼。后者用力瞪向罪魁祸首,而克林特躲在黑寡妇后面对他做了个鬼脸。

“恭喜你们终于搞到了一起,”娜塔莎甚至没有看向他们——托尼发誓她肯定早就知道了——然后黑寡妇皱起了眉头,“只是提醒一句,刚刚至少有二十架相机对准了你们。”

托尼不确定地看向斯蒂芬,他不知道他们这么做是不是对的,至少,他担心那些针对美国队长的恶毒刻薄的言论。

回答他的是一个美国队长式的标准微笑,还有紧紧攥住自己的右手。

好吧,托尼翻了个白眼,嘴角却快咧到后脑勺去了——他要吻自己的男朋友,就现在,谁他妈都不能阻止!

摩托车上的鹰眼发出被恶心到的声音,然后他抱住娜塔莎的腰整个人贴在她身上蹭了蹭,毫无悬念地收到一记寡妇蛰。猎鹰觉得自己的双眼被一双绿色的大手捂住了,而在那之前他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雷神轰隆隆的声音回响在满是硝烟的战场上:

“吾友钢铁之子和美国队长,吾代表阿斯加德向你们的美好感情致以最高祝福!”

被点名的两个人忘情地吻着,完全不理会身边的一切。

=========================================

AA太甜了我就不在官方爸爸面前试图产糖了【簌簌跪了下去

=========================================

【EMH】KISSKISSKISS

First kiss

第一个吻有些令托尼猝不及防。

他像往常一样闭着眼靠在沙发上小憩——战后的修整总能很大程度上消除他的疲惫。然后他感到面前的光线暗了下来,就像被什么面积庞大的物体挡住了一样。

那个物体越靠越近了——托尼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

直到他感到有什么温软的东西从嘴角一掠而过。

托尼有些讶异地睁开眼,发现史蒂夫快速往后退了一步,脸上还带着些许尴尬。

“啊哦,”托尼听见自己说,“介意解释一下吗?”

史蒂夫的表情称得上复杂了。他张了张嘴:“我以为你睡着了——抱歉。”

“所以,你想吻我?”托尼感到脸上有些发热,但他拒绝承认这个,“为什么?”

“关于今天你为我挡下的那一记米拉库鲁人的攻击,”史蒂夫说,“我想说谢谢。”

“哦,”托尼耳后有些发红,“你不必如此,这是我应该做的。”

史蒂夫坐到他身边,而托尼向旁边靠了靠给他留出位置,但他的腰被一只有力的手臂围住了。

“我希望你知道,”史蒂夫盯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我对你的感情并不只有队友之间的信任与感激。”

托尼这下真的脸红了,他甚至能感受到自己双颊散发的热度。醒醒,他告诉自己,你是个花花公子,而这甚至不一定是个表白。

深沉似大海的蔚蓝和灿若星辰的金棕色对视了许久,久到托尼以为这场谈话就这样结束了的时候,史蒂夫突然执起托尼的右手,在那还未脱下的红金相间的钢铁手套上烙上一吻。

“我爱你,托尼。”

怀里那个瞬间变红的亿万富豪兼前花花公子站起来拔腿就跑。


Second kiss

距离上次以钢铁侠的落跑为结局的表白事件已经过去三天了。这三天内托尼一直保持着卧室——实验室两点一线的生活,这还是史蒂夫通过贾维斯知道的。而只要托尼想,他可以一直躲着史蒂夫。你瞧,史塔克大厦那么大,而贾维斯又(几乎)无所不能。

史蒂夫对着面前的一杯生鸡蛋皱紧了眉头。

他必须做点什么。

入侵警报就在此时响了起来。史蒂夫瞬间拿起盾牌准备战斗,同时,他惊讶地发现自己几乎松了一口气。

“复仇者集结!”

钢铁侠很快掌握了制空权,而黄蜂女在他身边发射着生物电流攻击那些入侵者的飞船。

鹰眼跳上史蒂夫的摩托后座一边发射着捕捉网箭一边大声问道:

”铁罐,你前两天跑哪儿去了?队长,你的三点钟方向。”

史蒂夫提高了警惕,顺便解决了三个拿着长矛冲过来的尖耳矮个子。

“我?我当然在实验室。”一炮轰掉右后方偷偷靠近的敌舰。

由于地精们(来自克林特)或哥布林们(来自托尼)的战斗能力完全不及他们已有的航空能力,战斗持续的时间非常短。

短到史蒂夫甚至不能追问一句”你还好吗”。

在双方都鸣金收鼓的时候史蒂夫终于有时间看那个包在金红铁皮壳子里的人一眼。

鹰眼早已跳下车去嘲笑被捉住的几只外星生物,而史蒂夫马力全开地向那个正在和蚁人研究外星引擎的人冲去。

托尼显然吓了一跳,而史蒂夫只是盯着他的眼睛问道:“托尼,你现在有时间吗?”

“啊我突然想起我上次给Mark7升级的系统还没做完我先——”

右手臂被一只强有力的手掌握住了。托尼试图压住自己砰砰作响的心跳声,不去想这就是几天前揽住自己腰的那只手。

“只是几分钟,拜托?”

“好吧,”他叹了口气,“这事总要解决。天台?”

“听你的。”

“所以你这几天都在躲着我,”史蒂夫双手抱胸盯着他,“为什么?”

托尼张了张嘴又闭上,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而史蒂夫注意到了面前这个已经脱下战甲的男人无意识交叠的双手。他深吸一口气,决定自顾自说下去:

“如果我的感情打扰到了你的话,我非常抱歉——”

“你怎么会这么想?”托尼急匆匆打断他,“你是我的偶像!从来都是!”

“那么我假设你没有拒绝我。”史蒂夫露出一个微笑,他没有放弃的打算,不过这省去了他再一次告白前的89步计划。

“我,噢,是的,”面前的小胡子男人几乎都要咬到自己舌头了,“我喜欢你。噢我刚刚说了什么我向我的童年偶像表白了是吗天啊我的大厦里还煲着汤我先回——”

阻止他的是又一个亲吻。

“那么一切都解决了。”一个深吻——双方都用上舌头的那种——过后,史蒂夫定定地看着面前那双因惊讶而长大的金色双眸,“我想,我们可以安排一个约会了?”

“是的,当然,”托尼舔舔唇,“不过我以为按40年代的规矩,你们第三次约会才会接吻。”

戴着红色手套的右手揉了揉那一头黑发,“谁让我有一个未来主义的男朋友呢。”


Third kiss

他们已经经历了几次约会(参观美术馆、博物馆,或是在某个高级餐厅喝酒聊天那种),而托尼仍觉得还不到时候告诉队友们这件事。史蒂夫告诉自己不要心急,或许只是他还没准备好。

而这一切在七月四号的那天晚上都有了答案。

所有的人们都沉浸在民族自豪感与国家强盛的喜悦中,史塔克大厦外的烟花从晚上七点起就一直接连不断地在空中绽放。

史蒂夫在贾维斯的提示下八点来到了复仇者们的会客厅。

迎接他的是黑暗中突然亮起的无数只蜡烛,附赠有尖顶纸帽、气球、纸杯蛋糕的那种。

“生日快乐Cap!!!”当然,还有所有复仇者们。

筹备了一切的黑发男人站在一个巨大的盾牌型蛋糕旁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然后露出一个微笑:“嗨史蒂夫,生日快乐。”

史蒂夫快步走到托尼身边握住他的手:“谢谢你,托尼。谢谢你们所有人。”

“哇哦,”正致力于给蚁人和黄蜂女的贴驴尾巴游戏捣乱的鹰眼大声说,“你们应该亲一个。”

托尼咳了一声,“这是个好主意。”

然后简手中的驴尾巴掉了,汉克手中的苹果也掉了,浩克的派掉了,鹰眼的纸杯蛋糕掉了,特查拉停下了投掷,雷神停下了进食。

会客厅中央的两个人还吻在一起。


100th kiss

史蒂夫睁开双眼,贾维斯已经贴心地调整了落地窗玻璃的透光度,凌晨六点的金色阳光打进来映在枕边人的额前那两缕黑发上,托尼仍熟睡着。

史蒂夫看了很久很久,久到贾维斯准备出声提醒的时候,他伸出手来撩起托尼的碎发,在他额前轻轻映上一吻。

“早安,吾爱。”

===============================================

这个标题让我非常地想买娇兰KISSKISS【你

感谢隔壁绿箭剧组【【。取外星名字实在苦手OTZ

非常少女心对不起【【。

===============================================

【MCU】一吻成谶

Tony喜欢蓝莓干,小甜饼,和甜甜圈。

所以他的嘴尝起来总是甜的。

Steve知道这个因为他喜欢在Tony吃完小零食后去偷一个吻。当然啦,还有早安吻,晚安吻,很多很多亲吻。

面前的人又睁着那双好看的焦糖色眼睛盯着他,Steve附身吻下去。

但这次他吻到的是一股铁锈般的血腥味。

Steve惊恐地睁开眼,发现Tony躺在地上浑身是血,大得不可思议的眼睛失神地看着上方。

残破的金红盔甲,被砸毁的反应堆,还有盔甲里那个血迹斑斑的人。

“Tony!”

Steve感觉自己的肺还在寒冷的北冰洋里。他甚至没法呼吸,他尽力挣扎着接近那个被自己伤害的人,他想说他的本意不是这样的事情原本可以避免走到这一步的TonyTonyTony……

然后他挣扎着醒了过来,像一条搁浅在沙滩的濒死的抹香鲸。

他看到了瓦坎达皇宫的天花板。

Steve沉默了很久。他举起右手看那上面的指甲,这只手递交过参军证明,握过Howard的手,揽过Bucky的肩膀,拍过咆哮突击队士兵的肩,握过Peggy的手,拿起过Howard留下来的那支钢笔,摩挲过Tony的后颈,和他的每一寸肌肤。

Steve狠狠捶了捶床。

=======================================================

MCU是虐的。舍不得多写,对不起。【【。


评论 ( 2 )
热度 ( 127 )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