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 第三十一章 上

*ABO Mpreg警告

*戳#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tag可看前文~

*OOC很难吃不好意思【土下座】




第三十一章   Freckle   上




“我的老天。”小胡子男人仔仔细细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Steve,你得看看这个。”

一边正在刷牙的金发Alpha探出头来,含着满口的牙膏泡泡:“唔,怎么啦?”

“瞧,”小个子Omega一板正经地指着自己的鼻子,“你得负全责。”

因为他俩隔得远远的,Steve还是没瞧出什么问题。他又飞快地漱了口跑过来:“发生什么事儿啦?”

“我以为过了那段每天忙着和老头子吵架的时期就不可能为脸上冒出来的小东西烦心了,而你得为这负全责,大兵。”Tony边摸着脸边嘟囔,“我上次刮胡子是什么时候来着?”

美国队长只差没把问号写在脸上了。他凑近自己的Omega,在看清他脸上的改变之后又忍不住噗地笑出声:“……抱歉。”

“你居然嘲笑我?”小胡子男人佯装怒道,用力推了一把Alpha,完全没有准备的超级士兵——谁能说他不是故意的呢——瞬间倒在了厚厚的地毯上,钢铁侠忍着笑飞快骑到他身上:“要求补偿。”

Steve仔细扶着他的腰,蓝眼睛温柔地盯着身上的小个子孕夫:“那你想要什么呢?”

“一场让我把脑子都射出去的热辣性爱。快点,现在。”

金发士兵脸上的表情僵住了。他小心翼翼地打量了Tony好一会儿,才发现棕发Omega那双总是神采奕奕的焦糖色眼睛里闪烁着恶作剧的光芒。

“你真是……”Steve轻笑道,把身上的人拉下来接吻,“下次不许逗我了,嗯?”

Tony在接吻的间隙哼哼两声,坏心眼地在丈夫腰间蹭来蹭去。“你想要啦?”

 

 

金发Alpha尴尬地沉默着。

“倒也不是——轻点,Tony!”在察觉到自己的Omega又开始充满暗示性地重复抬臀坐下的动作之后Steve惊呼道,用了几分力气按住身上不安分的小个子孕夫,“不是现在,Babe.”

小胡子男人果不其然撇了撇嘴:“没劲。”

他从美国队长身上爬起来,小声嘟囔了几句什么,声音低到就连四倍听力的美国队长也没能听清楚。

 

 

***

“所以,今天的超级英雄计划是什么?”Tony懒洋洋地戳起一簇意大利面,眼神绕过Steve之后环绕了一圈整个房间,“扶老奶奶过马路还是拯救路上的小猫咪罗斯福先生?”

Clint啃着贝果面包的动作顿了顿。他看看钢铁侠又看看美国队长,确定两个人不会又像幼稚园小朋友一样吵起来之后又拿了片芝士:“往好处想,这次不需要你又穿着反浩克装甲飞到墨西哥了——无意冒犯,博士。”

Bruce好脾气地笑笑,而钢铁侠翻了翻眼睛。他把银叉往瓷盘上一扔,发出清脆的碰撞声:“不吃了。我得去趟西尔斯,有人恰好需要我带双圣诞袜吗?”

Steve也放下了手中的面包。“等等我,Tony。”

小胡子男人看他的表情就好像他是什么外星怪物。“为什么?我们上次谈论过这个问题了对吧?我可以开车出门,不需要你的允许。”

Steve深吸一口气,而鹰眼默默往外挪了挪屁股。

 

“安分点,女孩们。”Natasha往她的面包上插了一把餐刀,而不知怎的在场的所有男士都同时想到了它插在自己大腿上的画面,“我昨晚过得很糟糕,十二个波兰人和五个匈牙利的。”

于是Tony撇了撇胡子,不做声了。

Steve清清嗓子,重新问道:“你需要什么,Tony?你知道可以直接跟我说或者告诉Jarvis,对吧?”

棕发Omega假装自己没听见。他站起身准备走出房间,却被超级士兵握住右手整个人带进怀里:“Tony——”

“你不理我。”金发Alpha干脆埋头在他颈窝里耍赖,声音闷闷的,“难道现在的联邦法律没有规定不能丢下自己的新婚丈夫不管吗?”

小个子孕夫憋了好一会儿,还是忍不住笑出声:“那好吧,你可以跟着我,大狗狗先生。”



===================

大肚肚肉滴话大嘎想看什么梗呀……

等我发烧好了就写【。】

评论 ( 11 )
热度 ( 2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