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完全饲养手册 第二十八章 下

*ABO Mpreg警告

*戳#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tag可看前文~

*OOC很难吃不好意思【土下座】


第二十八章   A storm is coming   下


“嘿,听我说,你会没事的,好吗?你会没事的——”钢铁侠说,尽力安慰着那个站在床边被窗外的爆炸吓到尖叫的小女孩儿。红外线感应探测到了房间里还有个小生命,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站在一间随时可能倒塌的房子里,试图带她离开。

但他显然没能赶得上。天花板砸下来时钢铁侠只来得及用力护住那个金发姑娘,在失去意识前,他听到了这个幼小生命再一次尖叫。

 

“我准备好了,来吧。”睁开眼看到美国队长时,小胡子男人只说了这么一句。他毫不意外自己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而Steve坐在床边削着苹果。

“Hello?我在找一位九十几岁的老头子,有人见过他吗?”见丈夫没有反应,Tony又挥了挥手,“我正在等他发表长达两个小时的主题为钢铁侠的刚愎自用不顾大局的演讲呢。”

美国队长仍然不为所动。他盯着手上的削皮刀就好像那是什么宇宙的终极秘密,钢铁侠撇了撇嘴,转头望向一边的护士:“我呆在这儿多久啦?”

“大概一个小时,monsieurStark.”小姑娘向他露出一个俏皮的笑容,“您可把您的丈夫吓坏啦。”

Oops,小胡子男人做了个鬼脸,他看起来可一点儿都不像啊。

“那个小女孩儿回到父母身边了。”Steve终于有了回应,眼睛却依然没有看着他,美国队长手上拿着一个削得坑坑洼洼的苹果,Tony没由来地觉得这个场景好笑。

“是吗?真高兴知道。”小个子孕夫伸了个懒腰,“我感觉自己没有任何问题,我们能回去了吗?”

Steve终于转头看向了他,眼睛里蕴含着Tony从未见过的情绪。

 

有一瞬间Tony以为终于啊,美国队长又要开口训人了,可他没有。金发Alpha很快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他现在闻起来冷冰冰的,像个从战场上回归的指挥官。

“出院的话要经过主任医师同意。”Steve说,转身去床头柜上拿文件,“你想现在就签吗?”

棕发Omega脸上写着你他妈在逗我。可美国队长显然是认真的。他甚至在床边站定了一分钟,才稍微转头看向病床上的小胡子男人:“你确定现在就要出院吗?”

操。Tony在心里骂道,这次绝对不止两个小时。

 

“我想回家。”在无聊地观察完金发Alpha沉默地处理那些沉闷的书面材料大概五分钟后,Tony才抿了抿嘴,不乐意地说道,“我是说,我想回纽约。”

Steve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他又沉默了一会儿,才咽动喉结,回答道:“好。”

小个子孕夫抿紧了嘴唇。他差点现在就叫Jarvis开动一套新的盔甲来——但他不能。

他得好好跟孩子他爸聊一聊。

 

钢铁侠理所当然地滥用了私权——有待商榷,开自己家的正在欧洲服役的昆式战机并且申请临时航线算哪门子滥用?——在进入舱门时他盯了那个自从二十分钟前就寸步不离跟着自己却一言不发的大个子像是一个世纪那么久:
“你确定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Steve摇了摇头,薄唇抿成一条线,好半天才说出一句:“……或许你会想到床上睡一觉?我们还得飞好几个小时。”

棕发Omega甩手就往休息室里走。


评论 ( 3 )
热度 ( 3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