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完全饲养手册 第二十八章 上

*ABO Mpreg警告

*戳#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tag可看前文~

*OOC很难吃不好意思【土下座】




第二十八章  A storm is coming  上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小女孩儿。当然啦,就算没有她,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也总能吵起来的——至少在三个月前是这样。他们会凶巴巴地吵架,再像幼儿园小朋友那样别扭地和好:Tony,或许你想吃块蓝莓馅饼?喔大个子,我可以勉为其难地分你一半。(哪怕再接下来的剧情大概并不适合小朋友),可是现在——

 

全副武装的钢铁侠站在硝烟滚滚的战场上,说,不,Steve,你让开。

 

半小时前他们还赖在林荫道的长椅上分享同一杯意式冰淇淋。初夏的阳光懒洋洋地透过梧桐树照在两个人身上,小个子孕夫有一搭没一搭地拨弄着丈夫的金发,状似漫不经心地问道:“你说现在肥啾他们应该在做什么?”

美国队长想了一会儿,不确定地说道:“大概在睡觉?你知道,如果Thor和Clint没有又突发奇想来一场电动游戏不眠之夜的话。”

Tony皱了皱鼻子。“哦不。我不想回去发现厨房又被Hulk拆了。而且我喜欢我的酒柜。”

“或许我们可以打个视频电话。”Steve建议道,而Tony玩他头发的动作停了下来。小胡子男人故意瞪大眼睛看着他:“美国队长刚刚说了视频电话!有人得把这一刻载入史册。”

“永远玩不腻这个梗是不是?”金发Alpha故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喔,这是外星人留下的神秘小盒子吗?如果我按下这个按键,会有穿着红白蓝制服的超级英雄——”

他没能说完这句话。远处响起了巨大的爆炸声,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对视一眼,率先站起身。

“不,Tony,”Steve有些焦急地拉住他的手,“你能不能等我——”

又是一声爆破音,距离他们不超过五十米。钢铁侠穿上盔甲的速度那么快,美国队长甚至没能握住他已经装备上掌心炮的手。

“Jar,给Cap那套装甲。现在。”Tony只留下这一句就冲上云霄,而Steve只来得及接住远处高速飞来的腕带。

不,Tony美国队长一边心急火燎地按照电子管家的指示穿上钢铁爱国者,一边在心底虔诚而焦急地向上帝祈祷,求求你,不。

 

“是一股九头蛇残余!”停顿在高空的钢铁侠向他汇报,“三点钟方向,Cap!”

Steve沉默地举起了光子盾。他在四溅的火星之间瞥见Tony一次又一次向下俯冲,敌人的火力那么猛,他亲眼看见钢铁侠被击中左臂时差点没咆哮出声。

好在——他居然还能说这个词——恐怖分子的军团只有十几人,他们很快就解决掉了这些家伙。

可是Tony却没有停下来。他站在Steve面前,随时可能冲进他身后那幢岌岌可危的、看起来马上就会坍塌的小洋楼——

“Steve,你让开。”

美国队长深吸了一口气。“Tony,就当我求求你——”

他冲了进去。

 

那栋红砖白瓦的小房子应声而塌。碎裂的砖块掉下来,砸到了院子里盛开的小雏菊。


评论 ( 12 )
热度 ( 3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