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完全饲养手册 第十章

*ABO Mpreg警告!情绪化OOC警告!

*戳#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tag可看前文~

*OOC很难吃不好意思【土下座】



第十章   I am sooooooo hungry

 

Tony是在第三次感到胃部有着强烈灼烧感时才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的。他闷哼着攀上Alpha的肩膀,用力拍醒身边的超级士兵(毫无必要,美国队长的四倍警惕早在知道棕发Omega怀孕之后就又翻了番):“Steve。”

“是的,Tony?”准爸爸赶紧爬起来,紧张兮兮盯着身边半睁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小胡子男人,“怎么啦?”

“饿。”钢铁侠言简意赅,发挥最大优势:他那双永远能够让男友丢盔卸甲举手投降的蜜色眼睛。Steve只好立马下床披上衣服:“先吃片饼干,好不好?我去厨房——你现在想吃什么?”

Tony毫不犹豫地回答:“豆焖肉。”他甚至舔了舔嘴唇,就好像那来自法国朗格多克的、盛在卡索尔陶罐里的白扁豆和金黄鸭肉已经像迪士尼魔法造物一般又唱又跳地来到了自己面前。

Steve穿衣服的动作顿住了。

“宝贝,”他小心翼翼地说,蓝眼睛一直盯着床上的小个子孕夫,像是怕他突然又激动起来似的,“那得至少花上一天的时间来做——还不包括熬制高汤的时间。”

他可没忘记三天前的惨剧。

 

 

*******

“是谁从孩童的眼里偷走了睡眠?我必须要知道。*……”靠在Alpha怀里的天才机械师轻声念道,Steve则揉着对方的棕发,鼻尖靠在他的颈后贪婪地嗅着那自孕期以来就变得甘甜而绵软的信息素味道。

他们本应该像诗中所描写的一样,拥抱着彼此沉沉地睡过去,但事情在Steve察觉到自己胸口慢慢濡湿了一大片时就变得有点不对劲了——他慌乱地把人捞起来,只看到那双盈满了泪水的焦糖色眼睛:“Tony!!”

超级士兵觉得自己的心跳快要停止了。老天,从来不在他面前示弱的Tony、几个小时前还在狠狠踢外星人屁股的钢铁侠,现在在他面前哭得像个孩子。

“你怎么了,宝贝?”金发Alpha只能手足无措地哄着小个子孕夫,伸出手试图擦掉对方眼角的泪水,但那一点用也没有,他哭得更厉害了。

“别他妈——哄我——”Tony说,声音带着色厉内荏的哽咽,“Rogers!”

美国队长差点想拿出复仇者卡片。他现在完全摸不清状况,只能先试探着问:“好的、好的——出什么事了,能告诉我吗,Tony?”

小胡子男人猛地咬住下唇,从鼻子里闷闷发声:“……&%$#。”

“什么?”Steve从一边抽过纸巾帮他擦擦眼泪还有鼻水,Omega是含水量极其丰富的生物,他算是从另一个方面认识到了。

Tony又抽了抽鼻子。操他妈的,任何一个看到钢铁侠哭鼻子的人都应该因为泄漏国家高度机密而被关起来,如果他面前这个人不是美国队长的话。

“我他妈饿。”

Steve差点摔下床。

 

“为什么?”他下意识问出这一句,在发现对方又开始掉金豆时顿时慌了:“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去做饭,你想吃什么?”

“我,我他妈也不想哭,”Tony哽咽着出声,像是在努力维护自己的尊严,“但是这该死的眼泪就是忍不住——我他妈要饿死了而我晚上什么都没有吃我还把芝士汉堡全部扔掉了——而且还是两个!!!”

Steve恨不得现在立马分裂成两半,一个火速赶去厨房把能找到的食物全部端过来而另一个留在这里好好安慰这个情绪化的小个子孕夫——他总算记起那天博士的警告了:“时刻注意,队长,他可能会突然变得像个爱哭的小糖豆包。”

可复仇者到底不是X战警,他也没有把自己劈成两半还能保证毫发无损的办法,于是超级士兵只能退而求其次地先抱住了他的Omega:“不哭,不哭,我在,宝宝。”

“你他妈还在战场上凶我。”眼泪,以及更多的吸鼻子。“我没有生气!钢铁侠可是超他妈大方的你懂吗你们的衣食住行都是我提供的但是我现在饿得像是冬眠醒来的大笨熊而哈德逊河里没有大马哈鱼!”

“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Steve还能说什么呢?他只能手忙脚乱地哄着眼前的小胡子男人,不停吻着他,“你能原谅我吗?”

最终钢铁侠开出了一份意大利千层面的价格,而美国队长觉得很合理。天哪如果Tony开口要求的话,他现在甚至愿意去抢劫超市(带上等量的赔偿现金,当然)。

 

*******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现在,Steve需要小心谨慎地打量着棕发Omega的一举一动,生怕他又突然情绪崩溃。“明天我保证做,好吗?今天先吃一点容易消化的——蛋黄蔬菜汤怎么样?”

Tony扁了扁嘴,“那好吧。”他大方地点点头,爬起来跟在Steve身后,因为,耶,钢铁侠就是这么善解人意。“你需要帮忙吗?”

“不用了,”Steve帮他再披上一件外套,“但是你可以过来看着我做。”

 

在切碎芜菁和荷兰芹时美国队长不禁回头看了看乖乖坐在一边高脚椅上等着他的钢铁侠(语义上的病句):“Tony?”

刚刚还脑袋一点一点地几乎睡着的小胡子男人立马清醒过来:“我不要吃龙舌兰蒜香青柠烤牛排!”

金发Alpha不由得弯了眉眼。“好的,我们不吃那个。能把那两个熟鸡蛋递给我吗?”Tony应声递过来一个半剥了壳的蛋——还有半个已经进了肚子。

 

在看着棕发Omega边吹气边喝下以往绝对会皱着鼻子嫌弃的蔬菜浓汤时Steve忍不住摸着鼻子笑了起来。亲手做饭给他的两个宝宝吃——他想不出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美国队长环视一圈周围,在心里默默记下:或许复仇者大厦的厨房需要扩建了。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算是假公济私的Steve开始规划起来:冰箱是绝对需要扩容的,或许他应该拜托Jarvis再买一台新的,双开门,好让他给自己的Omega储备足够的巧克力、鸡蛋牛奶和各式各样的肉类以及蔬菜。说到蔬菜,不知道Tony会不会愿意让他在大厦的阳台种一点儿有机胡萝卜什么的——没准小胡子男人就会愿意吃呢。如果有必要的话,他甚至想再从好市多搬一个生鲜鱼缸回来(是的,一整缸)。

最终他只是看着放下勺子开始打呵欠的棕发Omega,露出一个笨蛋爸爸的笑容:“想睡了吗?宝贝。”

 

自此,棕发小胡子Omega养成进度:10%

=========================


*【“是谁从婴儿的眼中偷走了睡眠?”——新月集诗作。】


我终于!点题了!所以说是饲养手册嘛XXD

啊真的是太拖拉了——要不加快进度明天就100%好了(困到说胡话)

评论 ( 31 )
热度 ( 8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