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铁盾】如您所愿

我的!!!我的!!!我的嗷嗷嗷嗷!!!你们快洗鸳鸯浴!!!(疯掉

今天桃糖结婚了吗💍:

OOC注意!
欠了@anna喜欢抹茶味 两三天(?)的铁盾 我也不知道你想吃什么我就这么写了!



托尼以斯塔克的名义发誓,他今早起来的时候绝对想不到会出现这种状况。
说实话,他甚至试想过博士因为被缺根筋的索尔吵醒午觉而变绿砸了整个公共楼层,但他从来不敢设想现在这个情况。而更糟糕的是,他不认为在这种情况下Jarvis能算出来如何应对的胜算才最高。

浴室里水声不断,托尼没有胆量抬头去看磨砂玻璃门上晃动的模糊身影。他当然知道那个是谁,以及那人为什么在他房间的浴室里用着他的沐浴露洗澡,多亏了他的智能管家,他现在甚至可以回放那家伙进浴室后脱衣服的监控录像。

“Jarvis,告诉我,你为什么让他进来了?”托尼捂住脸长叹一口气,“我可不记得最高权限在这一条里能起作用。”

“基于特殊情况考虑,我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妥。”Jarvis的语气平淡,挑不出一点毛病。

“只是水管坏了。”托尼的语气加快,“你完全可以撒个谎说我的浴室也出问题了,让他去博士那儿洗这个该死的澡。”

“Sir。”AI停顿了一下,“根据数据分析,允许队长进入是保住秘密的最优选择。”

“……”好吧,他还是能算出一些东西的。

“别跟我提秘密了,我知道的。”托尼一下子泄了气,向后仰倒在床上。“我只是,还没做好准备。如果还有下回,至少提前通知我,Jarvis,我可不想一回来看见没穿上衣的美国队长在我浴室里脱裤子。”

“如您所愿。”

“还有,下回还是让他去博士房里洗澡吧。”

“好的。需要帮您将今晚的监控录像保存入收藏夹吗?”

“嘘!!静音!!他听得见的!!!”



所幸托尼在心里默念了三百七十多次的“求你了史蒂夫出来的时候记得把衣服穿上”难得灵验了,上帝保佑史蒂夫穿上了那件熟悉的背心。

虽然他美好的肌肉轮廓依旧被勾勒的一清二楚,但托尼还是很感激他的背心将他漂亮的不可思议的大部分皮肤包裹起来了。那太危险了,回想起十分钟前看见的自己做梦都渴望触碰的完美胸肌,托尼只觉得牙痒痒。

“谢谢你,托尼。”队长清澈的蓝眼睛里明明白白的是对好队友的感激。这是当然的,托尼吐了吐舌头腹诽道,难不成里头还能像你梦里的那样怀着出格想法地看着你?他可是美国队长,你这辈子都操不到他的屁股的。

“不用和我客气。”托尼起身装作随意地拍了一把史蒂夫裸露的肩膀,“我会尽早找人修好你的浴室。”

即使只有一秒,托尼还是清楚地记住了那片有些湿润的皮肤的美好触感。这世上能摸到美国队长的人不多,托尼偷偷地心想,他实在是辣透了。

小胡子偷瞟了一眼史蒂夫的脸色,很好,一点没变,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只是一个队友之间的正常肌肤接触。



房门轻轻扣上的这一刻托尼终于忍不住顺着玻璃门滑了下来,额头抵在门上一个劲的磨,像是要打个孔似的。“我的心脏受不了这个的。”他又抱怨了一次,“把‘将与史蒂夫罗杰斯有关的行程变化通知到位’这一条命令放在第一档吧,无论他下次是来借浴室还是干什么都得通知我,允许切断二级联系人的通话。”

“好的。今天的事我很抱歉,sir。请问需要降低队长的权利等级吗?”

“不,不需要,我不是说不让他进来,我只是……”托尼抿了抿嘴,不情愿地解释道,“我只是想赶回来和他聊聊枕头或是浴室,这是礼貌问题,Jarvis,毕竟我好歹也是房间的主人……呃,他会很乐意亲口告诉我他需要什么的。”

“好的,sir,请问需要将今天的监控录像存档吗?”

“小声点。”托尼忍不住又瞄了一眼门口,咽了口口水继续道,“放在加密收藏夹里,再上个锁,我血压超过正常值的时候就别开锁了。谢了。”

“如您所愿。”



“呃,Jarvis?”

“是的,罗杰斯队长。”

“我私自借用了托尼的浴室,他有为此感到不舒服吗?”史蒂夫皱起眉头,摸着自己光溜溜的下巴向天花板提问,“我是说,有些人会不喜欢陌生人用他的个人用品,我不知道托尼他……”

“依照我的检测而言,sir对此心情不错,同时他也并不那么在乎这方面的问题,请您放心。”电子管家语气平稳,听不出一点欺骗的意味。

“那真是,太好了。”史蒂夫松了一口气,一个转身倒在了自己的床上,“同时谢谢你,帮我开门和替托尼隐瞒这件事。”他这么说道,然后诚恳地朝天花板笑了一下。

“很高兴能帮到您,罗杰斯队长,请问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噢没什么,不过如果你能再替我提醒一次托尼,叫他睡前记得喝一杯牛奶那就更好了。”

“没问题,那么晚安。”

“晚安,Jarvis。”



“等一下,Jarvis,你还在吗?”

“一直都在,有什么我可以帮到您的?”

“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我想问一下,托尼的洗发水是什么牌子的……因为我刚才借用了一些,我觉得很好闻,所以想问问你。”

“当然,需要我为您准备同一款洗发水吗?”

“噢好的,我想托尼应该不会多想的对吧?这只是一个洗发水,我也挺喜欢这个味道的……”

“当然不会,我会为您准备好的。”

“非常感谢。”“不客气。”



大厦的另一层楼里,对话中的男主角收到了电子管家的一条置顶信息:
“罗杰斯队长选购了您同款的洗发水,经过计算,他的购入原因有百分之十一是因为他与您的嗅觉偏好相似。:)”

“那是挺高的,哼?”已经红了耳朵尖的物理学家嘴硬不认输地追问道,“那剩下的百分之八十九呢?”

“来源于他对您的好感。”

“你真是嘴越来越甜了。”托尼捏着手机败下阵来,忍不住抹了把通红的脸,嘴角几乎翘上了太阳穴。

“Jarvis,帮我查查最近有没有什么可以告白的节日,随便那个国家随便哪个时期的都行,这个月里没有的话就帮我申请一个。顺便通知史蒂夫罗杰斯先生,把那天空出来。”

“如您所愿。”

评论
热度 ( 4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