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 (Mpreg) 第一章

*ABO Mpreg警告!

*OOC很难吃不好意思【土下座】


【第一章】A little fatty


Tony不想承认这个。

小胡子男人深吸了一口气,使劲抬头挺胸,把小肚子往里缩,半秒钟后他绷紧了下巴努力向下看向自己脚尖前的数字,在看清楚示数的那一刻差点没气得砸掉身下那台花高价定制的家用体测仪。

他用力瞪着眼前的体重计,就好像这样就能够把那个明显已经超出1**磅的数字给吓得往下嗖嗖降似的。但是那个和Dum-E一样不懂得读空气的电子小混蛋就是那么不偏不倚地立在中央,明晃晃地显示着他主人的脂肪含量。

好吧,Tony悻悻然垮下肩膀,再见了,芝士汉堡,再见了,巧克力甜甜圈。等着瞧吧,Steve不出三天就会发现自己长胖了至少**磅的事实,然后这些来自天堂的小可爱们就要离他远去啦。

——别问究竟多少磅,就当给他留个面子。

倒不是说Steve是那种要求恋人十全十美的混蛋啦,只是美国队长在发现厨房里又出现了成打的垃圾食品包装袋时总会皱着眉头一脸担忧地看着他:“考虑下你的身体,好吗?Tony。你知道,你的血糖和血压已经够让人担心的了,更别提你的心脏……”

现在再加上一条严重超标的体重,好极了,这下不用Steve提醒他就会乖乖去健身房啦。没准还能在美国健美先生虐待那些健身器材时在一边偷个吻什么的。

啊,健身房,椭圆机,跑步机,划艇机,推胸机,史密斯机。无数块酸痛的肌肉,还有第二天走不了路的大腿——而且居然还不是因为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

天才机械师先生转了转眼睛,默默把体重计往床底踢了踢。

算了,能瞒一时是一时。

 

但在他开始有意无意地减少脂肪及蛋白质摄取量时Steve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坐在他身边的美国队长看着对方把汉堡肉全部挑到盘子一边,有些疑惑地挑起眉毛:
“Tony?”

正在艰难咀嚼着鹰嘴豆的富豪先生转过头看他:“唔?”

完了,Tony抓着餐刀的右手握紧了,没有人规定一个平常热爱垃圾食品的人突然有一天推崇有机健康理念了就应该被美国队长审问,他希望没有这条。

“不舒服吗?”出乎他意料的,Steve伸手探了过来,轻轻覆在他额头上,“不想吃东西?”

Tony这才发现自己餐盘上一大半都是被自己扔掉的食物:肉饼、半块面包和一些邪恶的绿色蔬菜。Clint在一边怪叫:“铁罐儿!没听过吗,当你没有胃口的时候,不要抱怨你的食物——这可是泰戈尔说的!”

“是啊,”Tony翻了个白眼,“300多首诗的《飞鸟集》,你就记得这一句。”他偏头躲开Steve的右手,把餐叉胡乱扔到一边:“我没事。”

Steve看起来并没有放心一点。他凝视着自己的Omega,一直盯到棕发小胡子先生觉得自己的后颈开始发热——“如果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

“知道了,老妈。”Tony低下头往嘴里塞了一块煮土豆,嘴角的笑意一直没有下去。

 

但他还是很烦这个。在努力套上那件自己最喜欢的黑色安息日T恤却差点被勒紧的胸口憋到喘不过气时Tony恶狠狠地想,就让减肥见鬼去吧,他Tony.老子就是有钱.Stark又不是买不起大一码的衣服。但是半晌之后,小胡子男人又用力皱了皱鼻子:

真的变胖了吗……

 

“Tony?”他那完美的男友又在敲门了,“你好了吗?”

“再等等!”Tony赶紧回答,同时手忙脚乱地把试图把身上的套头衫脱下来——换一件宽松一点的吧,他不想在和Steve约会的半途中因为被一件太过紧身的T恤憋到不行而在快要接吻时不得不推开对方,话说穿得太紧身的明明就是美国队长,他也不看看自己身上的安德玛都小成了什么样子——“我马上就,唔唔唔唔!”

好极了,他现在把自己卡住了。这能不能排上Tony Stark约会糗事前三?

“Tony!!”Steve立马推开房门冲了进来,在看到把自己困在一件衣服里不得脱身的恋人时差点没笑出声,“你在干嘛?”

“呼——非常感谢。”被美国队长拯救于水火之中的Tony长舒一口气,眨巴着棕色的眼睛看他,“虽然看起来不像这回事,但其实我刚刚在用它做实验。”

“好吧,科学家先生。”Steve笑着向他丢了一件长袖衬衫,“我会在晚上有兴趣知道那是什么的。”

“嘿,我说,”抓过男友丢来的衣服的小胡子男人攥紧了拳头,“你有没有觉得……”他张了两下嘴,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Steve疑惑地向他扫了一眼:“有什么是我需要知道的吗?”

“好吧。”最终Tony大大方方地摊开手,“就只是,你看,男人到了我这个年龄有点身材走样也是很正常的——不许笑Rogers!”

Steve很明显忍得嘴角都在抽搐。“你在担心的就是这个?”他走过来,坐在上身只挂着半件衬衫的男人身边,帮他穿好另一只袖子,“你才不胖。”

第一颗扣子。“谁说我的男朋友胖了?”

第二颗扣子。“我的恋人明明是最好看的。”

第三颗扣子。“别节食,那对你的身体没有好处。”

第四颗扣子。“但是如果你少吃一点甜食我会很高兴。”

Steve在系到第五颗扣子前俯下头,轻轻在那块松软的小肚子上啄了一口。“我很喜欢现在的你,所以拜托,别减肥啦?”

Tony快速眨了几次眼,还是伸手用力撸了撸对方的金发脑袋。

 

他的好心情大概持续到和Steve看完一场电影接过三次吻走了两条街顺便抓了一个偷车贼和一个抢包犯再溜达了一刻钟后回到家之后的三十秒。

难得来大厦拜访的Pepper在看到他的一瞬间惊呼:“Tony!”

“是的?”Tony下意识站正并且收紧了小腹,只为显得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圆圆鼓鼓的一团。

但这好像一点作用都没有。已经几乎全权接受SI的金发Beta女士比出一个手势,完全不带恶意地向他形容:“你胖了不止一圈,亲爱的。”

天才先生在大脑内好不容易构筑起的名为“其实我没有那么胖”的围墙轰然倒塌。

 

 

 

自此,棕发小胡子Omega养成进度:3%


评论 ( 55 )
热度 ( 2541 )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