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关于钢铁侠抱起来的手感如何————

EMH:很轻,之前有一次托尼在会议室的沙发上睡着了,我忍不住抱他去了房间,那几乎没什么重量。
MCU:虽然托尼喜欢不分时间场合地贴在我身上,但是很明显他讨厌公主抱。
AA:感谢四倍血清,我总能先于托尼一步察觉到他的危险然后带他远离重灾区。
MCU:你就是想抱着他而已。
AA:那有什么不好的吗?
EMH:你扛的是盔甲,而我们在讨论托尼令人担忧的身体状况。
MCU:还有小肚子。
AA:不,小肚子很可爱。我喜欢它。
MCU:同意。我喜欢托尼一切柔软的地方。
EMH:我爱他的全部,包括那颗闪亮的坚毅心脏。
MCU:嘿,我没说不爱他的全部。你只是没有见到他究竟内里是个多么柔软的人,一个试图用骄傲掩藏自己温柔的傻瓜。
AA:他不用隐藏,那是他品质的一部分。
MCU:就像小仓鼠摊开睡觉时露出的肚皮。
AA:和猫咪脚掌下粉粉的肉垫。
EMH:还有蜷在怀里的小婴儿。他睡着时可真是乖巧。
MCU:我意识到话题要开始偏向另一个方向了。
AA:托尼喜欢睡在右边,他不介意我整晚都把他揽在怀里,说真的,这比起对他来说更让我觉得安心。
EMH:他很安静,偶尔会做噩梦,那时候我就得负责叫醒他,告诉他我在这里。
MCU:喔。我的托尼也会。一杯热牛奶和几个安慰的吻会很有帮助。
AA:这么看来我的托尼是最让人放心的。他甚至愿意为了我调整作息。虽然我更喜欢看他早上半梦半醒时的样子——那很托尼,很不钢铁侠。顺带一提,不是早上也可以。
MCU:考虑到你们的分级,我不会问那是什么时候的。我的托尼喜欢赖床时在被子里挪来挪去,我得像打地鼠一样捉住他。
EMH:我一般起得比托尼早,晨跑回来正好给他送上一份床上早餐,他总会不好意思,但我能看出来他喜欢这个。
AA:我更喜欢看他跟克林特在厨房争夺最后一罐酸黄瓜的样子,他会生气地宣布“小鸟从此没有游戏室权限了”,但是半小时后又和同一个人不亦乐乎地打着任天堂。
MCU:托尼喜欢在早餐以前和成打的机器调情,但是一杯美式之后一切就都会正常起来。
EMH:我喜欢看他使用筷子的样子。他居然能够用两根那么细的棍子夹起不足立方厘米的豆腐,这让我吃惊。
AA:的确,托尼的手很灵巧。无论做什么。
MCU:他是完美的。瞧那双眼睛。他盯着我看的时候会让我产生身处天堂的感觉,如果你恰好也在冰封几十年后见过天使的话。
EMH:我们第一次见面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但是当他在大厦里向我伸出手的那一刻,我告诉自己,这就是家。
MCU:你开始让我心虚了。
AA:是吗。
MCU:无论他在媒体面前表现得多么强势,仿佛钢铁侠刀枪不入,我只希望他在我面前能够放松而自在。毕竟他有一颗温暖的心。
EMH: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这让我感激。
AA:我喜欢他偶尔承认自己做不到却一直努力突破自我的尝试,托尼能够让环境适应他,这不可思议。而且他的腰非常柔软。
MCU:等等。
AA:我怀念蛮荒之地。他承认自己体能不达标的样子很可爱。
EMH:喔,你说到点子上了。托尼应该进行更多锻炼的,哪怕是为了他的心脏。
AA:但我喜欢他柔软的小肚子。
EMH:我试过单臂举起他,他可能会挣扎,像猫咪会试图跳脱你的怀里,但它们不会伸出爪子。
MCU:嘿。
AA&EMH:说起来——(转身
616:(嚼着热狗)你们看我干嘛?
AA:他怎么样?
EMH:抱起来。
616:硬。
AA:哇哦——
616:如果你们想表达的是另一个意思的话,他包裹着我的感觉非常柔软,
MCU:分级,大哥,注意分级。(绝望

评论 ( 21 )
热度 ( 2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