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如何帮你的男朋友摆脱DT?

*给加班太太的配文,虽然好像完全不像……【喂你

*复仇者学院AU

*特别OOC特别不好吃【土下座

 

斯蒂夫用一只手紧紧抓住了他的牛仔外套下摆。

“托尼,我觉得我们可以,呃,稍微等一等?”

正在和恋人腰间那条结构复杂的皮带奋战的托尼闻言抬起了头:“你想反悔?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拜托,他们都交往三个月了——对托尼.斯塔克来说,和斯蒂夫.罗杰斯交往就意味着没有性生活。三个月。灾难。而且在他们的约会中最大的尺度也不过抱抱亲亲——去他妈的抱抱亲亲。托尼.花花公子.斯塔克早在12岁的时候就拒绝一切抱抱亲亲了,如果带上一段热辣的钢管舞和几个比基尼辣妹他倒是可以接受。

综上所述,托尼不容反驳地把手摁在斯蒂夫的皮带搭扣上:“上我或者被我上,自己挑一个。”

直白的话语很快让对面的金发青年红了脸:“我不是……我是说,咱们至少不应该在更衣室这种地方。”

托尼当着他的面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至少有一半以上的高中生会不同意你说的话——感到庆幸吧罗杰斯,我没有把你拉到小树林或者干脆直接在泳池里或者在任何一个能立马让你成为明天校报头条的地方。”

“那,”斯蒂夫咽了咽口水,诚挚地问道:“你有润○剂吗?”

 

……

死寂。

一阵可疑的沉默过后,托尼率先启动了斥力靴:“我突然想起Dum-E还在宿舍炸甜甜圈,我得回去看看小混蛋有没有把我的房间烧了——嘿你干嘛!!!”

“托尼,”斯蒂夫不明就里恋人临阵脱逃的行为,但他的右手仍然死死按住了那只金红色的喷气靴,“怎么了?”

完了完了,托尼使劲蹬着腿,试图把脚踝上那只抓得死紧的四倍力量大手给踹下来——失策,完全的失策。他应该准备好一切的,这让他看起来像个在16岁生日当晚期待破处的毛头小伙子,那听起来太蠢了,他一年又十三个月以前才这么干呢。

“你先放我下来,”见暴力反抗无效,托尼改变了策略,“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金棕色的大眼诚恳地盯着对面那双略带疑惑的蔚蓝,“我们不能够在更衣室就搞起来,看在尼克.福瑞那只还没瞎的眼睛份上。”

“可是我觉得你的提议很诱人,”斯蒂夫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仍然红着脸,蓝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而且小Steve也这么说。”

我的天啊。托尼忍不住瞥了一眼某个地方,然后拧着鼻子真心实意地忏悔:我现在向上帝祈祷有用吗?宙斯?托尔?

他真的不该这么做的,从三个月前和罗德尼打赌说自己肯定泡到学生会长(斯蒂夫肯定不喜欢这个词)到现在的一时起意想要帮他的男友摆脱DT——其实听起来很完美,完美极了,如果托尼.斯塔克本身不是个处男的话。

嘿,公平点,这不是他的错好吗?那些姑娘们总是兴冲冲地答应做他的女朋友,然后不到24小时又立马分手。安东尼.爱德华.托尼.斯塔克永远也搞不清那些姑娘们的路数,就像他分不清遮瑕膏和气垫粉底液究竟有什么区别一样。

现在问题更大了,托尼盯着面前那个越凑越近的金发大个子完美的脸蛋儿心想,如果我现在喊暂停,会被斯蒂夫判三振出局吗?

“就……”斯塔克整个脸都皱成了一团,平日里高速运转的CPU仿佛在此刻退化成了单核处理器,“其实我是个外星机器人,我知道你可能很难相信,但是我刚刚收到了猎户星座M87星云的讯息,总局叫我回母星一趟唔——”

蓦然睁大的金棕色不敢置信地瞪着眼前那片暗得像是立马能掀起狂风暴雨的海蓝,见鬼的他怎么忽然亲上来了?

一吻终了,斯蒂夫不好意思地向他笑笑:“抱歉,只是觉得你可能需要冷静一下。”

冷静极了,托尼喘着粗气想,如果你的某个地方不是一直锲而不舍再接再厉地往我身上蹭过来的话,这句话听起来还比较可信。

 

“托尼”,斯蒂夫亲亲他的脸颊,叼着他的耳垂说(天杀的罗杰斯从哪里学来的这招),“如果你不想要,我们就不要,好吗?”

“如果你没有准备好,我们就改天。”他在托尼的耳边吹气,声音听起来无比诚恳,却因为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显得低哑而模糊,“事实上我能够拥有你,已经无比感激了。”

他沿着恋人的棕发一路亲吻下来:“我爱你的全部。那包括你的毛躁得和性格一模一样的头发——”

“嘿!”托尼反驳,伸手揉乱他男友用发胶精心固定住的发型,“你这是嫉妒!”

“嗯哼,”斯蒂夫不置可否,“而且还很扎人,就像你一样。事实上我幻想着被它们扎醒的样子。”

托尼不说话了。过了半秒他又忍不住开口:“就这些?你还幻想过什么?”

“你在我怀里醒来的样子?”斯蒂夫笑着回答,低下头亲亲他的眉毛,“你的一双永远不肯安分的眉毛——特别是在你狠狠给过汉默教训之后,你有见过它们有多么灵动吗?”

“恶,”托尼回答,“不要在这个时候提汉默好吗?你几乎让我丧失了所有性欲。”他也顺着斯蒂夫的动作去摸对方的金色眉毛,“你的也不错。”

美国队长笑了笑。他低喃着在托尼眼皮上烙上一个轻如蝶翼的吻:“你的眼睛。有人说过你的眼睛有多么美吗?它们像极了梵高的星夜、莫奈的睡莲以及一切美丽的事物。”

“没有,”托尼干巴巴地回答,“以及我们一定要这么腻歪下去吗?”

“而我坚持。”斯蒂夫说,带着满满的骄傲和一丝固执,“我可以做这个,一整天。”

“你的鼻子。”他说,同时用最轻的力度咬了托尼的鼻头一口,“我喜欢看它红红的样子。”

托尼简直快要炸开了,他跳起来准备狠狠咬回去:“我喜欢看你的漂亮鼻子掉下来的样子!”好吧,还是没舍得用力,毕竟那双温柔得能够腻死人的蓝眼睛离他就近在咫尺,谁能不屏住呼吸以确保自己不溺死在那里面?

斯蒂夫眨眨眼,最终在托尼炸毛前吻上他最喜欢的地方:“还有你的唇——我希望它是我的,永远都是。”

托尼翻了个白眼。“你的房间还是我的?”

斯蒂夫不好意思地拿脸蹭了蹭他的。(他完全是装的,在第四个体位之后托尼坚信这点。)

 

 

 =========================

没了!撩完就跑真刺激!【被拖回来打死

有人想看两个小处男搞不清步骤面红耳赤地四目相对吗!【没有

 @vitamine_Z  加班太太我肝啦!难吃请不要嫌弃【顶锅盖跑

评论 ( 14 )
热度 ( 129 )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