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完全饲养手册 第三十一章 下

【盾铁】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Mpreg)第三十一章 下

 

*ABO Mpreg警告

*戳#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tag可看前文~

*OOC很难吃不好意思【土下座】



***

“我感觉我们像一对落难的CIA特工。”穿着黑色兜帽衫戴墨镜的男人说,他旁边同样戴着墨镜的金发大个子抱歉地笑笑:“所以,我们需要找什么?”

Tony挑了挑眉毛:“如果我说垃圾食品的话你会同意吗?”

“我会假装没听见。”Steve耸耸肩,接过他手上的购物车,“还是有人又想被打屁股啦?”

小胡子男人故意瞪大了眼睛:“我刚刚是听到了美国队长说他要家暴吗?嘿小豌豆,别担心,daddy一定会保护你的。”

“首先,你这是作弊。”金发Alpha闷笑着说,“其次,如果你再这么大声的话咱们的伪装可就全没有效啦。”

小个子孕夫志得意满地哼哼,转身向另一个区走去。

Steve站在原地,疑惑地看着他的背影。

——他的Tony想要什么?

 

“我得把这种纸尿裤列到黑名单里。这种奶瓶也是。”棕发孕期Omega小声嘟囔道,而他身旁的大个子Alpha显然手足无措极了——是说,虽然他们早就准备好了期待一个甜蜜的小宝贝的到来,但是Tony难道不认为这也太早了一些吗?

“Tony?”超级士兵小声提醒他,“你是不是——”

“嘘。那是一个Omega吗?”小个子孕夫向他抬了抬下巴示意三点钟方向,又立马向Alpha身后躲去,“快点。”

Steve觉得他快被自己的Omega搞糊涂了。

 

那的确是一个Omega。准确来说,是一个孕期中的Omega——如果她微微鼓起的小腹,以及两秒前拿起并且正在端详的孕妇专用钙片能够说明问题的话。

“唔。”Tony摸摸下巴,“钙片,好主意。”

金发大个子只好把那个暗中观察别人的小个子孕夫默默往怀里塞了一点儿。如果被小报记者发现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西尔斯里组团跟踪普通民众的话就完了——被黑着脸的Fury骂完之后还得面对怒火中烧的Pepper,光是想想那个画面,天呐。

“你说她看起来有几个月了?”小胡子男人还在扒着Steve挡在自己胸前的手臂,“我打赌至少五个月。”

“呃。”Steve现在完全没有心思看别人,他得先搞清楚自己的孕期Omega在搞什么。“Tony?”

“嘘。”

Steve越来越茫然了。

 

在观察大概三四个带着或者不带小孩的父母(有的正处于孕期中)之后,Steve终于忍不住了。

“所以,除了钙片、蛋奶星星和纸尿裤,你还想做什么科学观察报告?嗯?”金发Alpha轻轻在他耳边吐气,而Tony最受不了这个。

“最后一个,我保证!”小胡子男人退后一步,却不小心踩到了Steve的皮鞋。超级士兵赶紧眼疾手快地揽住他,动作中却不小心打掉了他的帽子。

“哦,操。”僵持中的两个超级英雄说,而身边刚刚还在举着家乐氏玉米片对比口味的中年男人保持着呆滞的表情举起了手机。

他们一定会被念叨死的。

 

***

“我很抱歉。”Steve边转着方向盘边诚恳地说,而小胡子男人默默低头刷着推特。

“你说我们来得及在Pepper生气之前黑掉这个人的账号吗?”

美国队长头也不转:“你不会这样做的,对吧Tony?”

“好吧。”棕发男人叹了口气,“也来不及了。话题热门前三——我不敢相信一只愚蠢的羊和一个只会砸砖头的家伙居然排在我前面?”

Steve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所以,你准备好告诉我今天出门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了吗?”

“呃。”现在手足无措的人换成了Tony,“你一定得知道吗?”

Alpha偏了偏头,余光瞥到小个子孕夫正在不安地掰着安全带,于是他补上一句:“你不想说也没关系。”

“如果我说的话,”小胡子男人抿了抿唇,摆弄着手机,故意不去看他,“你保证不会嘲笑我。”

“永远也不会。”Steve踩下油门,通过了一个绿灯,“你怎么会这么想?Tony。”

“好吧,好吧,我知道我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只会喷火的史前巨龙什么的,但是我也不想这样,你知道吗?小豌豆的存在感越来越强了,现在他会用雀斑什么的影响daddy的帅气脸蛋儿,以后还会让我小腿浮肿,造成一系列blabla的问题——可我爱他,我只是想看看其他家长对此会怎么做。”

“Tony。”金发Alpha说,他看了看头顶的红灯——37秒,“你猜怎么着?我还能吻你36秒。”


评论 ( 10 )
热度 ( 2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