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五分钟。”托尼哼哼,尽力把棉被拉高好挡住突如其来的光线。
斯蒂夫忍不住嗤笑。“五分钟前你也是这么说的,起床,小懒虫,不然我们要错过你最爱的早餐了。”
被窝里的人艰难地翻了个身,面朝下把自己埋进枕头里装死。
“早餐,No;睡觉,Yes。”
斯蒂夫置若罔闻地开始掀SI总裁的被子。喔,他会因为这个被开除的。
“就只是五分钟,求你,拜托。”托尼使劲用大腿夹住棉被,“你可以从我的个人账户上拿走任何东西,Stevieeeeeeee……”
他一头乱七八糟的棕发四处支棱着,闷闷哼出的声音隔着被压成一团的枕头显得额外柔软。“看在我昨晚两点才搞定耦合器的份上——”
“你还敢提这个。”斯蒂夫不轻不重地往大龄赖床分子屁股上打了一巴掌,“是谁向我保证过绝对会规律作息的?”
托尼赶紧挪着屁股躲到一边,老天,他现在看起来一定像极了某种愚蠢的爬行动物:“天哪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让我再睡五分钟拜托五分钟——”
他甚至没能说完,因为某个黏糊糊的,还带着纽约早晨阳光气息以及ewww,晨跑过的汗味的大个子,就那样粘了上来。
“嗯,五分钟,”斯蒂夫贴着自己迷糊的男友的嘴唇轻声说,“你当然可以选择睡觉,而我要继续。”

最后他们还是错过了早餐。耶。
===================
东八区的小伙伴们早安!逐一敲打赖床分子的小屁股!
(打着哈欠睡觉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92 )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