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我的玩偶大半夜自己跑了出去怎么办(中)

*《玩具总动员》AU,普通人AU
*人类!Steve X 人类!Tony ;
TSUM!队长 X TSUM !铁人
*特别OOC特别不好吃(土下座

===================

13L You know who I am

 

Toy Story(玩具总动员)?拜托,我是一个科学……物理学博士,我是说,那种靠着真爱驱动的睡前童话故事会是我信的最后一件事,哪怕一个和我同床共枕的美国队长TSUM每晚都会跑到不知道哪儿去——

喔,等等,我想我知道他去哪儿了。

在发现这家伙能够自主运动(有待商榷,我会搞清楚他究竟是用什么驱动的)之后,我在经历了一系列检查也没有查出个所以然的情况下,抱着防患于未然的心态,往他的屁股上扎了个追踪仪。

怎么?有法律规定不能动美国队长的屁股吗?(后来我意识到这句话是个巨大的Flag,失策啊失策)

我对着实验台上平摊的一大坨蓝色团子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还是没把他拆开研究。到底是小姑娘一片心意,而且也没危险,就随他去吧。

之后的两天我碰巧在法国有个会议,嘱咐管家先生帮我看着这家伙点后,我就坐上了去欧洲的飞机。

 

=========================================

18L You know who I am

 

别瞎猜了,小姑娘小伙子们,我就是个普通总裁,这里面也没有曲折离奇的玩具之间的爱情故事,我琢磨着这孩子可能也倒了血霉才碰上我这么个主人,又不是眼睛亮晶晶的跟小狗似的活泼的小男孩,也不是喜欢抱着毛绒娃娃睡觉的小姑娘,一个穿条四角裤衩的大老爷们经常大半夜醒来和他两两对视,是个娃娃估计也憋屈。

不是,等等,我怎么就接受了这是个生命体的设定?他怎么能动,靠着全美人民对美国队长的爱意发电吗?

话说回来。我回到大厦之后仔细看了看他,还是熟悉的豆豆眼,但是脸上明显多了几道黑印。

和外面的TSUMTSUM 打架了?我心不在焉地想,然后又唾弃自己,哪能啊,应该就是在外面爬上墙壁啊烟囱啊啥的——

停住。S【重码】,你可不是个幻想家。

于是我用湿巾纸擦了擦他的毛绒表面,又捏了捏他的前肢(恕我直言,那个玩意儿真的不能叫做脚),再次把他放回了床边的枕头上。

我也顺势躺到床的另一边,让管家关掉灯。

晚安啦,Cap。我捏捏他的小翅膀。

 

这一觉睡得意外地安稳。

 

 

然后你猜怎么着,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之后,管家给我展示了前一夜我的美国队长TSUM的夜行路线——

我瞬间吓醒了。

这家伙从曼哈顿一路跑到了布鲁克林。

 

 

========================================

 

32L You know who I am

 

建议我报警那位同学,你是认真的?我该以什么理由?“嘿警察先生你好,我的毛绒玩具经常半夜偷偷溜出去散步,你知道原因吗?”我敢保证他会给我介绍最近的一家精神病院。

我觉得这个事情实在是大了,如果他每天只是出去大厦外走两圈,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抓抓花蝴蝶啊踩踩小石头啊什么的,就让他去也没关系。但是他,一个浑身上下没有任何自卫工具的毛绒玩具(你要是把他背上那个不粘布做的星盾算上那就勉强有一个),孤身一TSUM从曼哈顿第五大道一路跑到了布鲁克林,老天,他在路上是怎么躲开那些不怀好意的猫猫狗狗的?

 

我越想越觉得心慌,干脆把公司的事情全部推掉(不是我偷懒啊),打算24小时全程盯着他。

可是盯着美国队长TSUM的豆豆眼第三分钟后,我就开始打呵欠了。没别的,干坐着抱着个玩偶是挺容易睡着的。

于是我的管家又建议我,工作照干(我就知道他和我秘书是一边的),把探秘时间留到晚上。我想想也是,大白天的一只长达半米的毛绒玩具总不能满大街溜达,他会上Youtube的。

 

于是我度日如年地在房间里对着电脑坐了几个小时一直到天黑(抱着美国队长TSUM,你别说还真舒服。),在确定这个一脸呆萌的家伙不会突然又蹿出窗外之后,我向管家打了个暗号。

 

“今天有点累,J,我要早睡,把晚会推掉吧,你跟那位穿橘色衣服的美人儿说一声。”

——我的奥迪R8。

很好,没想到作为一个物理学家的我有一天会跟一只玩具在纽约街头上演速度与激情。

 

=========================

 

50L You know who I am

 

别哈哈哈了姑娘小伙子们,我猜可能是现今无法观察到的介质中存在指令又或者是能量场,改变了他的磁场,所以才能让他动起来的——我会找到时间验证我的观点的。

说回那天晚上。

我眯着眼睛往被窝里一躺,还不忘做戏做全套,全身脱得就剩个四角短裤——行,总裁形象是彻底没有了,还好看帖的你们不知道我是谁。

为了不让美国队长TSUM有所察觉,我还是特意侧过身背着他睡的。我边关了房间的灯边向管家打手势:让他先跑1000米。我估摸着一只玩具的速度不会快到哪里去,只怕还得开着车在他身后面慢慢跟,以防惊动了他。

后来我才发现,这个想法实在是太天真了。

 

为了追在房顶上一路撒丫子狂奔的美国队长,我一路上闯了三个红灯,还差点撞进一家仓库。静若处子动若脱TSUM可能说的就是这家伙吧。

然后他终于在布鲁克林的一个连车道都是弯弯曲曲的独户红砖小房子前停了下来,呲溜一声翻进了窗户。我赶紧急刹,健步跟了上去。

朋友们,此刻我全身上下最得体的穿着可能就是脚上的意大利手工制皮鞋了。当我的管家提醒我TSUM已经跑出一英里时我吓得连裤子都来不及套,披上床边的浴袍踩着拖鞋一路狂奔到车上,还好车子里有备用的鞋子。

但是没有衣服,失策,应该多放几套汤姆福特的。

总之,当我怀着“这么老旧的房子应该也不会有人住吧希望我的美国队长只是每晚跑过来和他的朋友们开个Party然后我就能拎着他回家继续做检测了”这种虔诚的愿望站在门口时,门开了。

一个金发蓝眼的穿着睡衣的小伙子,手上还拎着袋垃圾,非常惊讶地看着我。

“请问你是……”

很好,看来我总裁的名声还没有毁得完全彻底。


评论 ( 10 )
热度 ( 115 )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