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我的玩偶大半夜自己跑了出去怎么办(上)

*《玩具总动员》AU,普通人AU
*人类!Steve X 人类!Tony ;
TSUM!队长 X TSUM 铁人
*特别OOC特别不好吃(土下座


1L You know who I am

如题。我向损友咨询过这个问题,这个只会吃爆米花的家伙说他也没接触过,建议我发到论坛的灵异板块,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是好像有点道理。
事情是这样,本人是一家公司的总裁,平时也就开发个世界前沿的能……能量瓶啊,设计个引领潮流的盔……盔甲玩具啊啥的,但这个不是重点,我的玩偶才是。
那是一个美国队长的TSUM,小女生都喜欢这些东西,我的意思不是说我是小女生,它是哪天前台小姑娘硬要塞给我的一份礼物。(别多想,小姑娘说一直把我当父亲一般尊重,哎呀,不小心暴露年龄了)
哪天来着,对了,我生日。
比起那天收到的一大堆香车名表来说,我倒是最喜欢这么个孩子气的礼物,清纯自然不做作,还有一点点蠢萌。
我就这么一直把它放在床头,半夜醒来还能和他两两相望,大眼瞪豆豆眼。

但是我是在第三天开始发现事情不对的。
我是一个睡觉非常有特色的人,习惯一个人睡,虽然有着可能是全美最大的床(是的,每天早上从两万平米的床上醒来说的就是本人了),但是翻身的时候也绝对不会翻到床的另一边去。
而TSUM,就一直放在床的另一边。
有一天半夜,约莫一点钟,我刚睡下没一会儿,就想起床上个厕所(是的,我的床再大也不能提供洗手间的位置),结果开灯的时候却发现美国队长不见了。
我不是那种睡觉会到处乱踹的人,好吧,可能我是,谁知道呢,八岁以后我就没有和别人同床共枕过了(只是单纯的睡觉。我的夜生活丰富得你无法想象。)
于是我在房间里四处看了一会儿,最终在床侧的地上发现了盾牌着地肚皮向上的他。感谢我的好管家,房间里一直处于空气质量监测仪会尖叫着给赞的状态,因此我也就没怎么在意,拍了拍盾牌,把他重新扔回床上。

=============================

5L You know who I am

我一个大总裁为什么会把美国队长的TSUM放在床上?嗯,好问题,小姑娘的一片好心是一方面,还有一个原因是……妈的,有点不好意思。
其实我还蛮喜欢美国队长的,行了吧?谁不喜欢他啊?他是全美偶像耶。而且每天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有这么个坨坨可以揉一揉感觉还不错。我是说,大半夜和美国队长谈心,哈,全美应该只有我一人了。

说回他跑出去的问题。

那天晚上我醒来(其实压根没睡着),照例地开灯,打算和他再瞪上一会儿,却发现床上那一大坨蓝色的毛绒玩具不见了!!!
我操,给我吓得不轻,我发誓躺上床前没动过这玩意儿,关灯以后也只是对着天花板发呆,他难道还能长脚跑出去?(如果他那四块红色的小半弧形也算脚的话。)
我赶紧掀开被子找,但是除了自己仅穿着的一条四角短裤啥也没看见。于是我又翻身下床,撅着屁股在床底下找了半天,转身的时候才发现莫名其妙趴在窗台上的TSUM。
真的是莫名其妙,你能想象吗?我在床的这边睁着眼睛数天花板呢,那厢一个毛绒玩具刺溜跳到窗户边上了。
我下意识想调监控,才记起房间里的闭路电视前几天被我不小心弄坏了,哎,难怪之前这东西掉下床我也没察觉出什么不对。
我赶紧抱着他一个百米冲刺就去了实验室,开玩笑,虽然说是小姑娘的一片心意,但是这玩意儿如果还能每晚来个床头漂移的话,那恐怕不只是自带遥控这么简单,少说也得有三个以上的摄像头和红外线传感器。希望不要有武器。
但是,在我把实验台上的草图全部推开,把TSUM里里外外全部检查了不下十遍以后,我才(出生以来第一次这么)惊讶地发现——
这家伙身上,根本没有任何电子设备。


===================
天亮了(揉着眼睛去睡觉了
整晚没睡……摸个小鱼鱼治愈自己一下~
三小时后还要练车……希望不要被教练吊起来打OTZ

评论 ( 18 )
热度 ( 120 )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