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三次Clint以为铁罐偷吃了他的小甜饼,还有一次他发现

*去年给队长摸的生贺,发上来混个更~

*AA大法好!

*OOC不好吃【土下座】


故事发生在一个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的战后集会。

浩克在对复仇者大厦的冰箱进行日常扫荡,奥丁森在喝着啤酒啃鸡腿而队长在一旁阻止他把玻璃杯再一次掼到地上——斯塔克倒是不在乎,但是老好人队长总希望避免不必要的浪费以及事后打扫的麻烦。黑寡妇斜坐在沙发一侧补着指甲油,而鹰眼在此时嗅到了空气中的一丝香甜——

“我闻到了小甜饼的香味!它在哪?!”

 

回答他的是斯塔克的白眼。

“闭嘴吧肥鸟,曲奇早在前天的电影之夜就被你吃完了。”

但是嗅觉敏锐的鹰眼侠坚信自己闻到了小甜饼独有的香气,而且那是蓝莓味的!

一旁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钢铁侠身边——准确说是沙发边——的猎鹰有些尴尬:“呃,我早上的确带了一些妈妈做的小甜饼过来……”

但那不是蓝莓味的——猎鹰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克林特已经欢呼着跑向了厨房。

托尼蹭地从沙发上跳起来冲了过去:“肥鸟你住手!那是我的!”

黑寡妇停下手上的动作,斜瞄了队长一眼。斯蒂夫摸摸鼻子,露出一个微笑。

“昨天体能训练的赌约。”他解释说。

娜塔莎没说什么,她对着光线摊开手指仔细观察了会儿刚涂好的指甲油。

 

托尼在克林特即将对餐桌上的小圆饼伸出罪恶的鸟爪0.1秒前及时制止了他——“肥鸟!你想都不要想!”

就在两个智商只有三岁的超级英雄差点在复仇者大厦的厨房里对着干起来的时候,老好人队长再一次出面解围了:“抱歉克林特,我再给你以及大家烤一份曲奇好么?是我没考虑周全。”

鹰眼发誓他看到斯塔克的脸上写满了“我被背叛了”——用他四点零的视力。”

托尼大喊:“这是我用三公里以及五十个俯卧撑换来的!这不公平!”

斯蒂夫有些为难:“那再加两个甜甜圈?”

托尼眼睛亮了:“一盒!要两个草莓味的!两个蓝莓味的!还要两个撒着五彩糖霜的!”

“可是那样你的训练就白费了。”斯蒂夫坚持,“两个,不能更多了,托尼。”

 

“哇哦,”克林特夸张地叫了一声,“你们怎么还不去开房?”

队长的耳后有些微红:“克林特,我们并不……”

克林特趁机伸手去抢托盘上的曲奇,毫无悬念地被一阵恼羞成怒的掌心炮打飞。

最后还是猎鹰(的可爱家庭自制曲奇)解决了他的问题。

 

这是第一次他觉得铁罐偷吃了他的(以及整个复仇者联盟的)小甜饼。

第二次来得很突兀,也很莫名其妙。

鹰眼坚持两小时前他刚把一盘烤得松松脆脆的牛油蓝莓小甜饼好好藏在——不,储存——在了冰箱的常温层里,离他心爱的腌黄瓜只差了两层格子!他本以为没有人能够发现它们,特别是当他发现腌黄瓜仍完整地呆在原地时,那就一定不是浩克!

可是他亲爱的小甜饼已经不见了踪影,天哪,没有它们今晚鹰眼侠还怎么撑完一部《星际迷航:回到未来》?
“贾维斯,刚刚有外人进来过大厦吗?”

“没有,巴顿先生。”

那么必定是内部的人干的。

克林特.福尔摩斯.巴顿决定展开地毯式搜索。

 

塔莎的房间——不行,鹰眼侠还不希望自己变成一片一片的。何况,娜塔对甜食并没有很大的兴趣。

浩克的房间——已经排除了。而且,玻璃动物园?克林特做了个大鬼脸。

索尔的房间——他都一周没回复仇者大厦了,pass。

猎鹰的房间——鹰眼不觉得一个每天能吃到妈妈爱心特制小甜饼的人会残忍吃完一整盘他的好队友的生命之源。

队长的房间——好队长不会这样做的。而且那可是队长亲自烤的小甜饼!鹰眼简直要为这样伟大的队友唱一曲星条旗永不落。

 

当一切不可能被排除后,剩下的那个选项,无论多么荒谬,都必定是真相!

巴顿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真相只有一个!肯定是铁罐!”

为了证明他的论点,克林特决定去托尼的房间亲自问问。

 

“嘿铁罐,你——What the f**k!”

“克林特你什么毛病?”托尼从单人沙发——或者说美国队长的大腿上——一蹦而起,“没人教过你进来要先敲门吗?”

“我的错,”鹰眼一边不怀好意地笑着一边举手投降后退,“我不是有意打扰你们的约会的。”

“不是约会!”钢铁侠有些气急败坏了,“队长只是在帮我揉揉腰,毕竟今天体能训练时……”

“够了我不想听!”克林特尖叫着逃出房间,还没忘记细心地帮他们关上门。鹰眼侠就是这么善解人意。

当然,他4.0的视力没让他忽视沙发椅不远处的小圆桌上的那袋小甜饼。

 

“……我被盾牌撞到了腰。”托尼还没说完最后一个字,克林特已经夺门而出并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他到底什么毛病?”托尼坐回去并抬眼看向队长,说实话这有点艰难,不,太他妈艰难了。

他正坐在自己暗恋的人大腿上并且那个人还在帮他按摩着腰!天哪世界上还有比这更甜蜜的酷刑吗。

 

有。

队长笑了笑,说:“托尼,趴到床上去。”

What the f**k!!!钢铁侠的后颈毛都炸起来了,刚刚斯蒂芬坚持让自己坐到他腿上已经很犯规了,说真的哪家按摩师需要把患者摁在自己怀里的?

见怀中的人瞬间僵直了身体,斯蒂芬在托尼耳边耐心解释:“我看到你今天体能训练时一直没有抬起右手。我猜想你应该是右肩关节有些疼痛,对吗?”

托尼捂着左脸以光速从暗恋对象身上跳起来然后把自己摔到那张可以容纳整个复联的床上。

不。他没有脸红。伟大的钢铁侠从不脸红。

好队长坐到床边伸出双手按上他的右肩。

“托尼,这可能有点疼。”

“嗷嗷嗷嗷嗷嗷嗷——!!!”            

 

夺门而出的克林特看到红发女特工正向这边走来,他赶紧上前阻止:

“娜塔莎你可千万别往那边去铁罐和队长搞到一起了艾玛他们简直辣眼睛”

黑寡妇看了他一眼:“他们还没有。”

“娜塔你是怎么知道的……”

黑寡妇再次看了他一眼,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

 

鹰眼侠决定证明他的两位队友真的搞到一起了。

他爬进了铁罐房里的通风管道。

 

克林特觉得房间里的一幕简直不堪入目——铁蛋赤裸着上身趴在床上而队长坐在床边正在帮他——呃,按摩?

铁罐看起来挺疼的。看来队长用的四倍力量哈哈哈哈哈。

队长看起来——哦他低着头呢鹰眼看不见他的表情——等等队长抬头了——天哪他向通风管道这边看了一眼!

克林特脆弱的小心脏抖了一下。

队长马上又低下头去说了什么,鹰眼听不清。但他看到铁罐耳后红了。

恶。

他们肯定搞到一起了。

临走前,克林特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桌上的小甜饼,真诚地祝愿铁罐今晚过得愉快。

各种意义上的。

 

第三次仿佛理所当然——克林特兴高采烈地守在即将发出美妙的“滴”声的烤箱前,他总算能吃到一盘真正的小甜饼了!他自己的!

这个时候天杀的斯塔克走过来了。克林特注意到他走路的姿势居然没有丝毫怪异——鹰眼挑起了眉:“昨夜和队长过得不错?”

托尼甚至不想搭理他。钢铁侠戴上钢铁手套,从已经准备好的烤箱里把一盘完整的小甜饼取了出来。说真的,原来盔甲还能这么用?

等鹰眼思考完毕,铁人已经带着小甜饼走远了。

“嘿!铁罐!那是我的小甜饼!我的!斯塔克!”

接下来的一整天克林特都再没有见到钢铁侠。

 

三次了。克林特忿忿地想,铁蛋偷吃/明抢他的小甜饼已经整整三次了!

鹰眼发誓下次铁蛋再动他的小甜饼他就要把铁罐珍藏的酒全部喝光。他一边生气地想着,一边把猎鹰用来安抚他的可爱小甜饼塞进冰箱。

然后他在转身回房的路上看到了队长。

现在已经两点了,鹰眼诧异地想,好队长不该坚持他那老年人生活作息绝不熬夜吗?

然后他更加惊异地发现队长打开了冰箱,巡视一圈后拿出了那袋属于自己的小甜饼。

鹰眼受到了十万点暴击。

“……CAP?”他不敢置信地问,而队长仿佛这时候才看到他。

“嘿克林特。”斯蒂芬露出微笑,“睡不着吗?”

而鹰眼只是死死盯住他手上那袋小甜饼。

“这个?”队长摇摇手中的袋子,笑道,“托尼说他饿了,想吃一点曲奇饼干。”

“毕竟今晚累坏他了。”

 

“………………”克林特感到如芒在背。

队长用他那张人畜无害的正直脸微笑道:“我先回房了。”

克林特只能机械地点头。

 

第二天鹰眼再看到托尼的时候,如愿以偿地发现铁罐一整天都没离开沙发软椅。

 

彩蛋:

1.克林特打开冰箱,发现腌黄瓜也没了。

2.鹰眼发誓以后不在铁罐和队长两人独处的情况下爬通风管道了。辣眼睛。真的。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不好吃不要嫌弃撒www

评论 ( 5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