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Mary and her Super-dads

*灵感来自av10996770 谢谢 @小y 太太授权!小短文送给您请不要嫌弃!【抱住!

*每一个爸爸都是超级英雄,祝天底下的爸爸们节日快乐www

*ABO设定,蠢蛋超英夫夫养女儿,OOC有不好吃有【土下座

 

 

“她是个女孩儿。”

斯蒂夫嗯了一声,手上继续给小女儿梳着小辫子,那些柔软的金色发丝并不像它们看起来那样好摆弄,美国队长花了好大力气才把玛丽鬓边的杂发用一只小雏菊发卡别好。

“你是不是没有听我说?她是个女孩儿!”或许是因为他的声音里染上了一丝怒意,斯蒂夫这才终于抬眼看向那个站在餐桌前生着闷气的小胡子男人:“我知道她是个女孩儿——所以?”

“而你决定让你唯一的女儿在上学第一天坐校车去学校。”托尼抱起胸,脸上的表情介于我不敢相信那真的发生了和我要一拳揍上你那完美的大白牙之间。

“那有什么问题吗?”斯蒂夫偏头看向自己的丈夫,“据我所知全美国有几百万的家长都这么做。”

托尼点点头,露出一个完美的假笑:“是的,并且他们的后代也不姓斯塔克-罗杰斯而且也不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孩子。”

“别这样托尼,”斯蒂夫皱起眉头,“我以为我们说好的?”

小女孩从papa膝上蹦下来,在Friday投出的虚拟镜前左照右照半天后撅起了嘴:“我看起来像个迪士尼角色。你真的要让我穿这种卡通裙吗?而且我想要戴那顶洋基队的帽子。”

“过来,宝贝儿。”托尼向她挥挥手,于是小姑娘乖巧地走过来,把自己塞进daddy怀里:“Tony?你会让我戴那顶帽子的,对吧?”

斯塔克总裁好笑地捏了捏自家宝贝的脸蛋:“棒球帽可不能遮住你的牙齿,是谁昨晚多吃了两颗小熊软糖来着?”

玛丽毫不犹豫地指向了身后正在收拾餐桌的金发大兵。

 

托尼不看他。小胡子男人抿抿嘴,伸手把女孩儿褶皱的娃娃领从领口翻出来,然后盯着她的眼睛说:“记住,如果有小混蛋胆敢对你做什么——”

“托尼,”斯蒂夫拉长音调打断他,“校车是不是该到了?”

“我真的要去吗?拜托别让我这么做。”小女孩的声音听起来可怜兮兮的,“你可以继续教我那个玻尔理论。”
“你真的教她了?”斯蒂夫闻言不赞同地看向他,而托尼依然用后脑勺对着他:“谁都知道波粒二象性是常识。现在,宝贝儿,如果你不想去那种教你一加一等于几的学校我完全能够理解并且绝对支持——”

“托尼,看着我。”Alpha的声音低沉下来,但他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信息素,不至于让眼前的天才Omega觉得被胁迫,“我们是不是应该让玛丽背上她的书包了?”

 

托尼再次抿了抿嘴。

斯蒂夫于是只好轻叹一声,走过来把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一齐揽在怀里:“听着,托尼。我和你同样爱玛丽,因此我希望她能够得到作为一个孩子最需要的东西:友谊以及学会分享。总作为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孩子站在聚光灯下会让她累坏的,而你和我一样想让玛丽像每个普通孩子那样拥有自由开心的童年,对吗?”

“可是我不想去学校。”小女孩撅起嘴,有一下没一下地踢着椅子,“如果每个适龄儿童都应该被摁在教室的椅子上那么MOOC和TED的存在意义是什么?”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了。”斯蒂夫努力向女儿露出一个笑容,“你需要更多人际关系,社交技能,通俗来说,就是能够一起在海边把小脚丫和小脸蛋全部抹上白沙子的朋友。”

“那听起来很蠢。”玛丽评价道,她像极了父亲的蓝绿色眼睛认真盯着托尼,“万一他们都是傻蛋呢?万一他们不喜欢我呢?”

“那他们就是傻蛋。”托尼说,他刮刮小姑娘的鼻子,“现在来和弗雷德告个别,你不在的时候他会想你的。”

一只眼睛的大橘猫喵了一声,绕着圈蹭蹭小女孩的腿,而托尼和斯蒂夫一人在女儿颊边印上一个轻吻:“开学第一天愉快,宝贝儿。”

 

 

“我还是不觉得把一个斯塔克-罗杰斯送到小学是个什么好主意。”目送黄色的校车一路驶离曼哈顿第五大道890号后托尼开口说道,“如果她因为太过天才被嫉妒了呢?如果她被排挤了呢?如果有小男孩扯她的头发呢?如果有小女孩教会她什么叫做写情书、篮子男孩和一切乱七八糟的东西——”

“托尼。”斯蒂夫从身后靠上来,把因为担忧而开始满嘴跑火车的Omega抱进怀里,右手轻轻抚着伴侣柔软的棕发,“她会没事的。我们不会让她成为第二个你,好吗?”

小胡子男人轻哼一声:“我应该在家旁边建一所学校,这用不了多少钱,而且我还应该成为校长这样我就能够打跑我女儿身边每一个不怀好意的小混蛋了。我才不管他们以后会成为Alpha,Beta还是Omega。”

“你只是因为那所学校叫做霍华德而不喜欢它而已。”斯蒂夫无情地拆穿他,“而且我不觉得在全纽约最常被拆的建筑旁边建学校是个什么好主意。”

“如果我现在穿上MK46跟过去应该还来得及看她在校车上的样子——我可以蹲在车窗外飞——”

“Tony,no。”

 

 

###

“斯塔克先生?”梳着发髻的老师跑过来,“很抱歉向您大喊并且拦住您,但是有些关于玛丽的事情——”

“嗯哼,”站在跑车旁的小胡子男人点点头,“她肚子痛?她把午餐里的胡萝卜和西蓝花全部挑出来了?”

“不是那些。”史蒂芬逊老师的笑容有些犹豫,“或许你们已经注意到了,玛丽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孩子。她在今天的数学课上回答出了许多同龄孩子绝无可能知道答案的问题……”

“特拉亨伯格速算法。”托尼解释道,既是向她也是向站在玛丽身边的斯蒂夫,“这没什么,我四岁的时候就会。”

“但是你不让我进实验室。”玛丽撅起嘴,一个人爬到车子的后位,“你知道我可以在在三岁半的时候就做出第一块电路板,如果你允许的话。”

“那样可能我的玛丽就是一个只剩三根手指的小姑娘啦。”托尼耸耸肩无视了自己女儿的抱怨(和面前老师的目瞪口呆),超级英雄夫夫俩向史蒂芬逊夫人点头致意,坐上那辆黄色的奥迪绝尘而去。

 

 

###

“你觉不觉得玛丽在学校有些太过突出了?”在一次战后会议的间隙斯蒂夫问他,“或许我们可以建议她放慢些脚步——”

“但是她是一个斯塔克。”托尼看向他,刚刚的一场大战让他仍然处于肾上腺素居高不下的状态,声音中也因此带着些尖锐,“斯塔克意味着突出、天才和尖端,别告诉我你没意识到这个。”

“但是她还只有七岁,”斯蒂夫试图把内心升起的怒意压下去,“她应该享受的是——”

“一个七岁的斯塔克!具有天赋中的哪个部分你不懂?”

“可她只是个孩子!”

“你饶了我吧!”

 

 

###

“斯蒂夫?”穿着白色睡裙的玛丽坐在床上抱着枕头仰起脸看他,“你和托尼吵架了吗?”

金发大个子皱眉露出一个微笑,弯下腰摸摸女儿的脸:“没有,宝贝儿。”

“喔。”玛丽说,她露出一个缺牙齿的笑容,“克林特说你们吵架了,我就知道那不是真的。”

“你想要papa陪你睡吗?”斯蒂夫有些不自在地转开话题,而小女孩摇了摇头。

“那么晚安,”美国队长轻轻在女儿额上印上一个亲吻,“记得不要让弗雷德爬到你的床上。”

 

他走出卧室时毫不意外地发现了那个穿着酒红色浴袍却赤着脚的小胡子男人。有些好笑于恋人的孩子气行为,斯蒂夫走到他身边,轻咳一声:“……嗨。”

“托尼现在不在家,”天才富豪先生没有转头看他,“请在滴的一声后留言。”

“我很抱歉吼了你,”斯蒂夫干脆站到他跟前,用那双蓝绿色眼睛深情地凝视着自己的Omega,“我本应该更加理智的,抱歉。”

托尼不是故意撞进那双眼睛里的。但是当他这么做了之后,心头那股郁结的闷气也随之散开来:“……嗯哼,我也抱歉。”

“所以我们和好啦?”斯蒂夫揶揄他,在丈夫来得及反应前一个打横把对方抱起,“说过多少次洗完澡不要光着脚。”

“嘿!”托尼试图挣开他,但显然离开了盔甲的钢铁侠体力远不及美国队长,“你他妈……”

斯蒂夫快步把怀里的人抱进卧室放在床上,自己也顺着躺了上去:“答应我以后不要在家里这样做,嗯?”

焦糖色眼睛只能瞪着那个金发超级士兵凑得离自己越来越近,最后陷入一个动情的足以使人丧失理智的热吻。

 

 

###

“打人是不对的,”小女孩不情愿地说,“即使打的是坏人……”

一记重击直中正在战斗的美国队长的腹部。

“我不会这么做了,请不要害怕我……”

站在硝烟之中的钢铁侠摸了摸鼻子。

 

鸣金收鼓后的夫夫俩面面相觑:“是不是该换个教育方法了?”

“我赞同。”

 

 

###

“嘿,”托尼坐到女儿身边,用温柔的语调对她说,“想不想尝试真正的学习?”

“带有麦克斯韦方程组和拉格朗日函数的那种吗?”小女孩蓝绿色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她兴奋地问道,“我能够坐在研讨课的教室里吗?”

“当然,”托尼揉揉她的继承了papa的金色头发,“你会成为最耀眼的那个。”

 

“所以,”讲台上的斯塔克拍拍手,“如何用量子电脑分解大数?”

缺牙齿的金发小女孩举起铅笔,向daddy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肖氏算法。”

 

 

###

 

“你是个好父亲。”在玛丽尝试着用一根树枝在沙滩上解出一个五次方程时,斯蒂夫转过头对躺在太阳椅上的人说,“她看起来比以前开心多了,是不是?”

托尼不置可否地偏偏头,透过墨镜看他:“斯塔克无所不能。”

他们俩朝着沙滩上正在和大橘猫嬉戏的女儿看过去,不约而同地露出一个微笑:“只要她能够开心。”

“现在,”斯蒂夫拍拍身上的沙土走向快艇,“谁想要试驾?”

小女孩兴奋地尖叫着向他跑去:“托尼!快!”

 

 

###

“看看这个。”斯蒂夫递给他一张白色的贺卡,蓝绿色的眼睛里满是骄傲,“你会惊讶的。”

靠在床头坐起来的小胡子男人揉了揉眼睛,仔细辨认着那上面稚嫩的字体:

 

Papa and daddy

今天是父亲节,学校里的人说父亲节应该给自己的爸爸写贺卡,所以我拜托Friday买了。

虽然他们说我是个乖戾的天才,但是我觉得我还是蛮普通哒。Daddy在研究机械工程的时候特别帅,而papa是很厉害的美国队长,我只是一个七岁的小女孩。

做你们的女儿很开心。

父亲节快乐,爱你们。

 

玛丽

 

托尼用手指叠起那种小卡片,不自觉地向床边的人露出一个笑容:“我说什么来着。”

 

 

 

彩蛋:

 

哈利.斯塔克.罗杰斯的学习始于第四个月。

“嘟嘟嘟嘟朵拉,”小女孩把脸贴在daddy的肚子上,认真地对未来的小弟弟说,“爱探险的朵拉。”

 “你在做什么?玛丽?”斯蒂夫好笑地问道,“我以为你从不看动画?”

“是哒。”小女孩仰起脸看他,语气十分严肃,“但是胎教很重要。”

 

后来弟弟送了她一只爱探险朵拉主题手表,限量版哦。


评论 ( 11 )
热度 ( 224 )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