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

【盾铁】相拥入眠 (616) 续

*当其他宇宙的钢铁侠发现可以通过抽屉爬到Anthony和Steven的卧室时,事情就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616贺

*OOC有不好吃有【土下座



5.00 AM

“你的确知道我刚睡了不到五个小时,对吧?”床上光裸着肩膀靠坐起来的蓝眸男人眯着眼看他,像是一只眯起瞳孔的猫,“给我一个不杀死你的理由。”

在地上已经做了3250次伏地挺身,正在做第4499次仰卧起坐的金发士兵[1]瞬间从地上弹了起来:“吵到你了?抱歉。”事实上以前他也是这么做的,但那时的钢铁侠可不会如此轻易地醒来——多谢每一个Stark。

Anthony揉着额角往床里重新摔去:“完美的老年人健身生活。再提醒我一次为什么我们在一起了来着?”

美国队长海蓝色的眼睛暗了暗:“因为我们俩正好是世界上最后一个想要把彼此杀掉的人?”他把身上因为运动而弄皱的棉质T恤下摆重新扯平,而黑发男人摸了摸下巴:“如果抛开我们曾经好几次试着这么做过这一点来看,听起来还不错。”

他把身上盖着的羽绒被掀开,向床边那个雕塑般的男人拍拍大腿:“现在过来,我说过要给你一份完美的早餐。”

Steven只是站在原地,看了他好一会儿。然后超级士兵用惊人的速度奔过来按住了他:

“Tony。Tony。”

一场狂风暴雨般的,但深情无二的长吻。

 

“哇哦,”在终于把舌头从对方嘴里夺回来后Anthony用力呼吸着氧气,“印象深刻,Steve。”他眨了眨那双钢蓝色的眼睛,然后伸手抚摸上恋人坚毅的下巴:“今天想要玩什么?首先说明,不让我心满意足就别想下这该死的床,我才不在乎你是不是每天非得晨跑10英里不可。”[1]

金发大个子只是看着他,波涛壮阔的海蓝色里满满都是身下光裸着的慵懒如黑豹般男人的影子:“……稍微等我一会儿。”

他执起恋人的手,轻轻在唇边映上一吻:“我很快回来。”

 

 

###

“然后我就过来了。”Anthony呷了口咖啡,语气像在说今天97华氏度多云无雨那样稀疏平常,“来看看你们的新婚日常——是我的错觉还是你的手上那枚完全朴实的没有任何宝石的戒指是纯振金打造的?”

Stark果不其然地脸红了。他有些不自在地点点头,额前的两缕黑发也随之摆动:“Steve拜托了T'Challa,我们都觉得不必过分奢华——总之昨晚打扰你们我很抱歉。”

“不,完全不必。”蓝眼睛的异世界访客继续享受着手上那杯拿铁,他翘起二郎腿放松地靠在椅背上:“只是我在想,如果订婚戒指用了世界上最昂贵的金属,那么可怜的二战老兵该怎么负担得起婚礼现场的对戒呢?”

“嘿。”Stark出声阻止他,脸上也露出了不赞同的神色,“你不是来吵架的,对吗?”

Anthony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他透过手上印着盾牌的瓷杯冒出的雾气观察面前那个发型可笑但是面部表情绝对可以称为幸福的Stark,一时间有些晃神。

所以即将和美国队长结婚的钢铁侠就是这样的吗?

他点点头向Stark示意:“新婚愉快。以及,谢谢你的咖啡。”

 

###

“嘿,小男孩,”抛下自己恋人而跑到别的宇宙的人不紧不慢地从那个幽暗的小柜屉里抽身出来,“你和Rogers的问题解决了吗?”

哇哦。Anthony对眼前正对着的那扇被雾气完全覆盖住的毛玻璃门挑起了眉毛,那里清晰地映出了狭小的浴室里两个交叠的身影。倒不是说他没有听到那些不太得体的比如小男孩们意乱情迷的粗喘和呻吟一类的声音啦。

黑发男人有些幸灾乐祸地想,至少这个Rogers绝对会错过今天的晨跑了。

 

 

###

Anthony在进入那个小矮子的房间时有些犹豫。他倒是不在乎碰见两个正在妖精打架的人,事实上那样更好——被Stark们连番轰炸绝对算他这辈子最糟糕的体验——但是在爬出抽屉至少两分钟也不见那个顶着头自然卷棕毛的Stark出现后,来自异世界的钢铁侠还是开口问道:“贾?”

“乐意为您服务,另一个宇宙的sir。”

“Stark和Rogers在哪里?”

好管家不紧不慢地回答:“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很显然,Sir从某个地方得到了灵感,决定主动出击。”

Anthony垂下眼睑,用手指轻轻敲着椅背,露出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

 

 

###

“看起来你的屁股饱受磨难啊。”钢蓝色眼睛望了一眼望向床上瘫尸的人,Anthony仿佛事不关己地调笑道,“一个建议:永远别试图控制一个Rogers。”

躺着的那个Stark用尽全力翻了个白眼。

“谢谢,真是非常及时。”

Anthony大笑起来。他凑得离自己近一些:“如果我告诉你其实Steven最爱的是从后面来?”

“谢谢,但是,不,谢谢。”Tony勉强用沙哑的声音回答他,“以及有没有人说过你是个混蛋?”

“我得说如果每听到一次这句话我就能得到一美元,”被诘问的人毫不在意地耸耸肩,“我现在就应该攒下一艘游轮了。”

斜刘海的Tony认真地点点头,“平行宇宙的Stark是个混蛋。这会成为我的下一个博士论文课题的。”

 

 

###

“我以为我会回到自己的家。”成年男人抬起眉毛,“但显然我掉到了一个二头身宇宙——有什么解释吗?Rogers?”

被点到名的小不点转头看向这个刚刚从抽屉里爬出来的外人,戴着小写a字母头罩的脑袋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仰脸问道:“你在问我?”

“你认为这里还有别的Rogers?”Anthony不在意地拍拍身上刚刚沾到的粉笔屑,同时心不在焉地思考着会不会还有其他的什么三头身四头身甚至十二头身[2],但是面前那个小家伙的答案显然打断了他:

“是的。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在家——你想见他们吗?”

 

Anthony清晰地听到了自己发出一声倒吸凉气的声音,虽然不想承认这个。他再次打量起眼前的只有30来英寸的小家伙,试探着开口:“你是一个婴儿。”

“是的,而且他最喜欢的早餐是酸奶加蛋奶星星。”另一个金红色的——亲爱的耶稣啊一套婴儿盔甲——身影飘到半空试图平视他,但是他很快被迅速跑上桌的美国小队长扯着右腿拉了下来。

“不许飞那么高,Tony,”baby队长瞪他,“现在是非战时。”

Iron baby于是飞下来也和自己的队长站到一起,并肩看着面前不请自来的人:“你迷路了吗?我们可以帮助你,任何困难都可以找复仇者帮忙!”

Anthony用力摁了摁眉毛。

 

“不,非常感谢。”他说,同时扫视了一圈这个小小的婴儿房——Stark家的风格,他认得这个——“玩得开心。需要更多乐高积木吗?”

然后他看到了一只比两个婴儿加起来都要大得多的,毛绒绒的穿着红白蓝制服的泰迪熊。

“那是什么?”他指着那只摆在婴儿房一角的毛绒玩具问道,于是只穿着纸尿裤的Stark(再一次的,亲爱的老天爷呀)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脆声回答道:“Steve熊。我的。Cap他有二等兵熊,中士熊,将军熊和巴基熊,所以我也可以叫自己的泰迪熊Steve哒。”

Anthony绝对绝对听到自己大脑内有部分在尖叫,他看着面前两个已经玩起猜拳的小宝宝,揉了揉眉心低声说道:“不错的主意,有一个美国队长熊陪在自己身边绝对能够少做很多噩梦。”

“你想要吗?”小婴儿闻声看过来,“我很喜欢Steve熊熊,它的衣服是我自己做的。但是妈妈说有好东西要分享——”他重新穿好盔甲飞过去把泰迪熊拿来砸在Anthony身上,“Opps!抱歉,我不是故意哒。”

黑发男人瞪了半天那只穿着红白蓝制服的熊玩偶的豆豆眼。然后他把小熊抱在怀里,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头:“谢谢。”

 

 

###

Anthony打开抽屉的那一刻感觉有些不妙。他几乎是瞬间被一双坚硬的手臂抱了出来,正对上一双有着明显怒意的蓝眼:“我以为我很清楚地表达了我会很快回来的意思?”

“啊呀,”钢铁侠弹弹舌尖,“谁都知道美国队长能够在二十分钟内跑完十英里依然面不改色[1],但是他的恋人显然是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混蛋。”

Steven放下他,退后了一步:“你以为我抛下你只是为了晨跑?”

“也有可能是被阿莫拉迷惑心智后游去海底和纳摩大战了一场,”黑发男人耸耸肩,暗自庆幸现在房间里没有开灯——他悄悄地把来自异空间的礼物随手藏在了桌底。

即使卧室里昏暗极了,Anthony也能感受到面前男人灼热的几乎黏在他脸上的视线。于是他好整以暇地坐在桌上,向对方投去一个挑衅式的微笑:“你说呢?”

Steven做了三个深呼吸,钢铁侠在数着数的间隙想,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又得打一架了或者我今天别他妈想坐椅子了,但美国队长,穿着极为普通的夹克外套和浅棕色卡其裤,只是再次深深凝视了坐在桌上的恋人一眼,然后单膝跪了下去。

 

“Anthony Edward TonyStark,”他说,声音低沉而坚毅,“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房间里的灯忽然打开来,目光所及之处满是玫瑰和他能想到的最像是蜡烛的灯台——

Anthony一时头晕目眩。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因为哪怕我们彼此反目时能够夷平纽约城但是并肩作战时曾无数次拯救了对方的屁股?因为哪怕我们以一天一次的频率直面死亡但是在真正的结束到来之前我们都会永不停息地战斗下去?因为我们像一对真正的父母那样想要亲手带领复仇者亲眼见证这群年轻人的成长直到自己死去?因为我们决定彼此相爱到停留在这宇宙的最后一瞬?”

Steven盯着他,语速平缓,一句一顿,海蓝色的眼睛里像是有着席卷宇宙的爱意。

而Anthony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缓慢地眨了一次眼睛,然后向这个世界上他最爱的人伸出了左手:“你背过多少次?”

“很多次,”Steven执过他的手,帮他的灵魂伴侣套上戒指然后在上面烙上一个轻吻,“绝对比你想象的多。”

Anthony再次闭了会儿眼睛。然后他别过脸,像是突然对桌上的台灯感兴趣起来似的。

“好吧,如果你觉得看到别的宇宙的Stark结婚了所以我们也应该这么做的话——”他重新转过脸来,眼睛里那点湿气早已被掩盖得干干净净,“我想还缺点东西。”

刚刚被求婚的对象按着自己未婚夫的肩膀跳下桌来,从身后迅速地扯出一个什么东西塞进他怀里:“我想它会祝我们新婚愉快的。”

Steven有些不解地看着手里这只巨大的打扮成美国队长的毛绒泰迪熊:“我以为你不喜欢这一类的东西?”

“有个这么大概这么大的小可爱——”Tony比划,“送给我,守护我不做噩梦来着。”

Steven于是笑了起来。

“美国队长守护钢铁侠?”

Anthony用一个吻回应他:“而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一起并肩作战。”

 


 ===============================

[1]队长的运动数据来自:《超级英雄成长故事集-美国队长》(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对不起

话说这套漫画书的官糖真的特别多!吃我安利!【再一次地,对不起OTZ

 

[2]十二头身梗:日本漫画多见(特别以CLAMP为例(敲黑板)),想象一下打着打着突然开始变身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好好笑哈哈哈【对就是说你呢光盘战争】

 

 

写了续,没有肉,不好吃,请不要打我【顶锅盖跑



评论 ( 8 )
热度 ( 1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a喜欢抹茶味 | Powered by LOFTER